「指控FinCon」 文化廣告指出畢展新視野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鍾羽佳/報導】文大廣告系第29屆畢展「指控FinCon」於本月16日至18日 在新光三越A11信義劇場盛大登場 展場除了有產學合作組外,還有個人創作組 開幕典禮更是邀請到了前總統馬英九,立委江啟臣、蔣萬安 及文大長官們共同參與。

旁白:
文大廣告系第29屆畢展 「指控FinCon」於本月16日至18日在新光三越A11信義劇場盛大登場,開幕典禮更是邀請到了前總統馬英九、立委江啟臣、蔣萬安及文大長官們共同參與。展場除了有產學合作組外,還有個人創作組,開幕式結束後,現場更是湧入了大批民眾參展。

 

民眾 劉祐宏:
視覺品的話,越做就是品質越來越好,比去年的人越來越多,然後大家的介紹能力也越來越強這樣子。

 

民眾 谷安璐:
因為我是想要來了解學長姐他們的畢展,到底是怎樣的一個規模,或者是他們怎麼做這些,具體的細小的一些東西,在這邊我也學到了很多。

 

奧美互動行銷經理 黃奕愷:
我覺得個創組的東西還不錯,就是它蠻有一些學生自己的想法,然後搭配現在時事的議題跟潮流,做出自己的創作,在相關產業工作的話,你會想要知道年輕一輩或是新興學子他們在想些什麼,或是如何搭配現在時下的議題去做發揮。我覺得每一年其實都還是蠻值得回來做參觀。

 

旁白:
文大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表示,每年畢展都秉持著產學合一與多方發展的理念,近年來數位行銷盛行,讓同學藉此更體現了,數位匯流時代的行銷操作脈絡 。

 

文大廣告畢展總召 杜臆湘:
我們今年的話一整年,幾乎有還蠻大的突破,就是像我們的現金等等的,贊助家數都超過了以往所有的目標,再加上我們今年的官網也有全新的定位,還有整個展場,所到之處、看到的所有的地方,全部都是全新的,包含還新增了兩個跟我們「指控」有相關的議題區,讓民眾可以更加了解我們今年的「指控」到底是在講什麼,然後可以間接在這些互動裡面,去更加了解畢業展這些相關的議題,跟更多的產學廣告組們做互動這樣子。

 

文大廣告畢展媒體公關 余念蘋:
去年其實我們有一首非常紅的畢業歌,然後高達61則的主流媒體新聞露出,然後今年給自己的目標就是要100則,那目前已經達到80則了,然後相信就是今天開幕跟民調記者會結束之後,也可以讓文化廣告系被整個臺灣看見,讓大家知道其實現在的大學生已經不只是可以辦學生畢展,而是打破學生畢展的規格,達到商展的模式了。

 

旁白:
文大廣告系畢展舉辦至今已將近30年,透過舉辦大規模展覽,訓練學生在廣告、行銷、設計及自媒體操作的專業能力,馬英九也表示 學生與業界密切的產學合作,一直是臺灣技職教育努力推動的議題,相信文化廣告的學生能運用活力與專業,將臺灣推廣至全世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7.05.22

文化一周

加入時間: 2007.05.22
709則報導
377則影音
34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校園周圍違停不斷 文化後山整排違停

2024-03-31
瀏覽:
2,600
推:
0
回應:
0

鵝貼圖風靡Line! 21歲貼圖創作者的自我挑戰

2024-03-31
瀏覽:
2,268
推:
0
回應:
0

減塑生活袋袋相傳 Ubag袋來新生活

2024-03-31
瀏覽:
2,446
推:
0
回應:
0

汽車使用輔助駕駛 邁向更安全的未來

2024-03-31
瀏覽:
3,579
推:
0
回應:
0

佛牌教父徐小傑 一探究竟佛牌背後的秘密

2024-03-31
瀏覽:
1,788
推:
0
回應:
0

租屋新制2.0上路 校內外住宿皆可申請

2024-03-31
瀏覽:
2,180
推:
0
回應:
0

「指控FinCon」 文化廣告指出畢展新視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2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