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繼續擺爛的管理? 董事長鄭優的領導 環境應該更優?!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真新聞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仍是[狀況外]?!回函交通部[無此狀況]![尚無待改善事項],真是樹倒猢猻散?! 繼續裝睡叫不醒?!眼不見為淨!?我喝我的水?!笑罵由人!?薪水照領,酬勞照入戶?!鄭優曾對採訪記者表示去媒體界探聽他的為人?!

        股東反映一年多來,中華電信旗山大樓的依舊破舊,敗壞!將責任全部推給承租的實踐大學?公用電話亭上的標語[溝通人間情 連結世界心]的標語也模糊不清,亭內公用電話的台座是灰塵?!只有變成絲的遮羞布拆除,剩下鐵架?

窗台下的裂縫依舊存在,破洞仍然百出?歡迎光臨的標語下的垃圾?

甚麼心態在管理?呈現枯木的廳堂?還在做逃難的準備,任憑擺爛到底?!

經重新檢視目前尚無待改善事項?!電箱門已脫落掉在地上!

這不是掉在地上?難道是掉在天空?停車場未收費為何裝上鐵鍊?

中華電信高雄營運處2018年2月27日高管字第1070000024號函

主旨:有關台端向交通部為民服務中心陳情乙案,復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2月9日信管建字第1070000084號函轉交通部2018年2月6日交郵字第1070500451號函暨函覆台端107年2月5日向交通部為民服務中心陳情內容辦理。

二、本營運處前以2018年1月31日高管字第1070000016號函說明,台端基於公益對本營運處相關設施提出建言,本營運處同意配合辦理改善,惟以旗山大樓停車場為例(詳附照片),該停車場指標係鄰地設置,其上有箭頭指引,本營運處未無設置收費停車場,再以台端指出六龜機房門口電箱掉在地上云云,經向該機房責任區主管回覆並無此狀況

三、公用電話亭已通知本營運處相關單位加強清潔維護,旗山大樓已通知承租單位實踐大學完成清潔工作,並加強清潔維護,經重新檢視目前尚無待改善事項,現已無會勘之必要,是以就台端之建議表達最誠摯之謝意。

正本:

副本:交通部、中華電信公司、南區電信分公司

總經理 江福財

 第1頁共1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初一領薪水?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9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中華電信繼續擺爛的管理? 董事長鄭優的領導 環境應該更優?!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