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克斯風、福袋撫慰地震驚嚇家扶寄養童 監護兒特以擂鼓舞獅感謝縣長爸爸尬音樂圍爐

文字-A A +A

 雲林縣長李進勇一進雲林家扶,即不捨抱起所監護三歲的小真(化名),也一一詢問,在家扶中心所監護的十一位孩子們可都安好!更特別謝謝照顧小真的寄養家庭邱垂昭爸爸與蘇怡君媽媽,與所有寄養家庭們,感謝讓寄養童們在這次地震中都能平平~安安。

雲林縣縣長李進勇關心受驚嚇的監護寄養童,給予擁抱並安撫情緒。

  雲林家扶寄養組林珊宇督導表示:當地震來臨深夜,縣長李進勇馬上緊急通知雲林家扶社工們,關心孩子們是否安好、是否受驚嚇~,請雲林家扶寄養家庭務必照顧好孩子們。寄養媽媽蘇怡君說:或許是搖晃太大了,寄養童小真驚嚇醒來,就哭個不停,這一兩天晚上都要抱著睡覺。而這些話讓縣長爸爸李進勇聽來特別捨不得,無論如何都要趕快來與所監護11個孩子,還有其他寄養童團圓圍爐。

雲林縣縣長李進勇以薩克斯風與寄養童陶笛合奏「感恩的心」,真誠的感謝寄養家庭的照顧陪伴。

  雲林縣長李進勇圍爐中,特別以薩克斯風現場吹奏『感恩的心』,溫暖撫慰所有的寄養童與監護的孩子,更是對所有雲林家扶寄養爸爸、媽媽無限的感謝,讓現場與會的30位寄養親子與11位監護兒少沈醉在薩克斯風樂音中。而縣長所監護少年阿谷(化名),與希望學園的孩子們,特以祥獅獻瑞及幻騰戰鼓隊、非洲鼓表演獻給縣長爸爸,謝謝縣長爸爸在縣政繁忙之際始終掛念著家扶孩子。

雲林家扶扶幼主委陳燦勳(右二)、雲林縣縣長李進勇(左二)、虎尾鎮公所秘書黃富義(右一)、虎尾鎮鎮長候選人林新丁(左一)準備喜氣洋洋的紅福袋贈於寄養家庭,祝福寄養家庭新年好運旺旺來。

  縣長李進勇表示:謝謝雲林家扶的35戶寄養家庭,幫忙安置50位兒童少年,而所監護的6位男生與5位女生共11位,年紀最大的已經就讀高職二年級,最小的是三歲小真,有寄養爸爸媽媽溫暖陪伴照顧孩子,提供無依或家庭失功能孩子一個暫時庇護場所、一個溫暖的家,更讓我可以全心戮力於縣政,為雲林縣民打照安居樂業。

雲林縣縣長李進勇特地舀碗熱湯,在寒冬中為所監護之寄養童暖胃。

  看著縣長薩克斯風演奏,與家扶的孩子們一起舞獅、還跟著節奏輕拍著非洲鼓,並與寄養家庭們一起圍爐,滿滿父愛洋溢為孩子舀起滿滿古早年味冬筍螺肉蒜湯暖胃,又是滿滿的感謝夾一片片石斑魚,給所有寄養爸爸媽媽們嚐鮮~,最後縣長李進勇為大家送上大大福袋,祝福都能平安生活在雲林安居樂業。

雲林家扶扶幼主委陳燦勳(後右三)、雲林縣縣長李進勇(後右四)及虎尾鎮公所秘書黃富義(後左三)在過年前於雲林家扶希望學園與寄養家庭、寄養童團圓圍爐。

  雲林家扶主委陳燦勳感謝縣長李進勇地震後馬上前來探視,更感謝東勢鄉林惠如代表連結新北市愛心會蔡美慧、楊欣宜、許順益、鄭若蕎及陳淑訓等善心人士贊助,在活動中看到雲林家扶孩子們才藝,不僅希望學園的舞獅、擊鼓與樂團Keyboard,寄養童的陶笛、台西希望教室的烏克麗麗與非洲鼓,與縣長爸爸薩克斯風「尬音樂」圍爐團圓。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薩克斯風、福袋撫慰地震驚嚇家扶寄養童 監護兒特以擂鼓舞獅感謝縣長爸爸尬音樂圍爐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