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503爭議台金春運雪上加霜 立委楊鎮浯邀集相關單位研議解決之道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M503爭議導致廈門航空、東方航空春節加班機取消,預期將有大量台商改走「小三通」由金門往返一事,今日(30日)立委楊鎮浯主動邀集交通部、民航局、航港局、國防部等單位在立法院召開春節離島航線疏運協調會議。

民航疏運部分,立委楊鎮浯要求民航局確保足夠運能疏運鄉親,同時針對M503航路爭議致加班機取消,台商人潮湧入金門轉機返台的情形,需擬定腹案,民航局當場允諾會積極輔導華信ATR機隊在年前完成認證,投入疏運。

海路疏運部分,立委楊鎮浯要求航港局監控小三通航線訂位狀況,並與民航局建立應變機制,協調臺金客輪在有需要時投入疏運,每日最多843人之運能。

同時立委楊鎮浯亦請國防部全力配合,提前做好軍機疏運前置作業,在民航局提出需求後即刻啟動C-130配合疏運。

立委楊鎮浯表示感謝各單位長年以來的配合與支持,疏運模式已經行之有年,也請各單位以鄉親返鄉心情思考,積極讓鄉親順利返鄉過節。

立委楊鎮浯邀集相關單位研議春節疏運

立委楊鎮浯邀集相關單位研議春節疏運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5.29

jacky0139

加入時間: 2017.05.29
61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M503爭議台金春運雪上加霜 立委楊鎮浯邀集相關單位研議解決之道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