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傑克森死前的訓練內幕

文字-A A +A

新聞紛飛之際,願偶心中的神─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安息吧!

Michael-Jackson-Smile-Sunglasses.jpg

「活的孤獨、死的淒涼, BUT,MJ,U R not alone.」

讓我難過如果一個人要花這樣的代價成就不朽,然後驟逝早衰,不知麥可早知道會不會願意跟人世來這場交易。

 

據美國專業報導,他其實不會這麼早死…

這個人,這輩子大概是為了全球粉絲和不朽紀錄而活的

(包括有史以來專輯最賣座,與全球最多人參與的喪禮─這 證明了什麼?禍福相生相共 嗎)。因此格外難過。

至今我無法相信他已經離開。

特別是月球漫步變成全球串連運動時,更難過這一條月球漫步的公路會延伸到那去,當偶目前尚未想出要用那種方式上PO 自己的月球漫步參加全球串連時,就以此篇文字加入想念他的行列吧!

他的離開,成就舉世想到這個方法來紀念他,偶超喜愛麥可本人開舞的畫面,這也是從造型到歌曲偶都最喜愛的他的時代。他的舞至今真的無人能及。但也因那個神乎其技的腿,

讓偶剛剛看著MUN探討麥可死因這篇報導時,心裡更難過(原文放在最下面),而且,它同樣選了MJ唱的yor are not alone 紀念他…(淚)。

它大意是麥可在死前為了演唱會早就預約了渲電視影集的浩克Lou Ferrigno( is the Hulk in The Incredible Hulk television series)當他的私人教練。

但麥可沒有練舉重,因為他怕變成大隻佬,但訓練重點擺在他的腿,關鍵在於他格外在意訓練他的腿,因為這雙跳月球漫步等各種驚奇舞步的腿,對他非常重要,他有大量舞蹈動作來自這雙腿,因此用了最大的心力把所有焦點幾乎都擺在他的雙腿訓練上,目標就在於增加它的彈力、靈活度和耐力,但卻未做重訓。

且訓練方向就只是為了他那雙腿能取得演唱會演出時的「適應和定調」(但詳細訓練項目不知,所以無法明白這句話的含義)

但LOU也表示,除了健康負荷之外,麥可其實身體和精神都處於不錯的狀態,包括排的滿滿的包括練肢體、發聲練習和三小時的排舞,只是身體處於演唱前得歷經壓力的準備階段。但忙碌的行程表,卻讓麥可不斷的失去體重…(上天哀憐我的麥可呀!)

而麥可的失去體重不是第一次。他第一次失重在80年代,除了因為飲食上的變化外,最大的潛因是他始終想擁有一個舞蹈家身體的盼望。果然,他擁有了一個童男般永遠像青少年般的身體…(真的,這個body好像永遠釀著麥可的青春感受,歲月宛未在他身上加齡)。但經歷這些,他在逝世時狀態變成:

50歲的歌手─126磅(57公斤)身高5 尺′ 11吋

Michael-Jackson-Pointing-Finger-Rehearsal.jpg

(他過世前在this is  it排練時最後留下的照片)

而各界都認為麥可有天份和有好運時,這篇文章還探討到,外界沒有看到一個多麼勤奮的天才,他到底花了多少時間和心力,在錄音室不斷琢磨唱法、勤奮不懈的練習著…而那完美到成為經典的舞蹈背後,是來自多少揮汗苦練,難以想像到底花了多長的時間才練出來完美…

(我真的同意,因為偶在家樂福也哭了。看到家樂福播出MICHAEL在東歐演唱會現場時,那種超級體力的消耗,舞蹈精確到沒有半個地方失誤、和超級用體力且NON STOP不斷一首再一首的演唱方法,看了的人應該知道這種「玩法」簡直是拿命在唱,以他而今體力,真的難以如此,否則也可能死在舞台…,諴如余光所言,老天厚愛他,如果他不復往日,可能全球對他的完美印象失去,或者因此死在舞台上,他會更難堪…)

而且專業人士都認為麥可是能活更長的。只是他在巨大壓力下,選擇了對自己過度嚴苛的方法。(詳細全文&照片和原文請見http://tw.myblog.yahoo.com/fanfan-freezone/

)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4.16

Fun Share

加入時間: 2009.04.16
2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麥可傑克森死前的訓練內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0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