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跑 旗山馬拉松 相交好人情 品味好香蕉 有好山好水更迷人 更蕉傲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2018年01月07日高雄市旗山的路跑活動,民眾攜老扶幼踴躍的參與盛會,跑者經大街與小巷,跑過老街與新街,跑過平地與山坡,

       跑者有看到路旁的景物,驚悟甚麼?有注意[禁止亂丟垃圾]的標語內容,旁邊攤商物品售價?還是心中想者完賽成績列印!

        參與民眾聚集於武德殿前,會回頭細讀該殿的歷史意涵?感念各贊助單位提供精美的禮物及食品,真是[公德]無上!

       馬頭山設立掩埋場嚴重影響高雄市的水源!高台上鳴笛的們有看到這些現象?武德殿群鴿也在觀看執政者對環境的守護,對民眾的關懷度!『旗山皷山公園』殘肢的雕像是藝術家的創作?

        留住馬頭山自然風景,呵護土地,流出好水孕育眾生,落實產生品質優良的香蕉,真正的[蕉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林士杰

一個健康的路跑活動,為何要把他曲解成陳抗活動,扭曲活動的意義這並非旗山之福啊!

林于翔

台灣新聞記者的水準就這麼高而已?
報導新聞都不需要查證,隨便拍幾張照片就可以幹古一大篇!!?
我們“三等國民”路跑團來自嘉義
只是一群單純熱愛路跑的團員
請不要把我們與地方政治扯上邊

呼應樓上的,有興趣的跑友
歡迎到臉書搜尋“三等國民”粉絲團

天地人心

留住好山好水好人情

4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跑跑跑 旗山馬拉松 相交好人情 品味好香蕉 有好山好水更迷人 更蕉傲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