瀰濃放傘橋水圳,稻草借箭台外畫! 相互輝映本土情!彎彎流水人情重!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好山好水好人情!美濃區公所一進去就可看到一幅彩色的山水畫。寫實的描繪美濃湖的場景!沿者獅子頭水圳橋穿上當地有名的油傘!夜間閃閃放光!

兩旁的民房,牆壁上彩繪當地民眾生活,東門樓旁牧童悠閒的跨坐在水牛上,怡然自得!秋收冬藏的穀倉!牛也得到休閒!拔完蘿蔔曬蘿蔔!

另一處瀰濃社區資源回收場,米蘿內彩繪者當地農作的場景!井然有序用竹子間隔出各項回收物品堆放處!

而美濃湖畔,依照梵谷的名畫,堆出逼真原作的作品!在炙熱的陽光下醒目吸引多少遊客的駐足!

到美濃是要欣賞當地的歷史地理文化特色?農作產區各項食物的生長!還是國外的月亮較圓又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瀰濃放傘橋水圳,稻草借箭台外畫! 相互輝映本土情!彎彎流水人情重!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