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松區青工會許願認卡 耶誕溫心回禮南高雄家扶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每年12月耶誕前夕,南高雄家扶中心都會邀請受扶助學童寫下一張耶誕禮物的許願卡片,由企業、社會大眾為扶助童認領卡片。鳥松區青工會亦是長期與南高雄家扶中心合作耶誕許願圓夢禮的公益團體。

鳥松區青工會由會長林綵薰發起愛心認卡活動今年已經邁入12年,並持續獲黃柏霖議員、黃香菽議員和多位愛心人士的認同響應,用心幫南高雄家扶中心共100名受助童挑選、親自包裝耶誕禮。此外,更加碼額外致贈中心50份禮物,提前於耶誕前夕將禮物送達家扶中心,希望有更多孩子受惠,讓每個許願的家扶孩子都有個暖心豐富的耶誕節。

南高雄家扶中心扶幼主委林明星表示,其實中心許多受扶助孩子的願望都單純簡單,將近七成的孩子都因為學用品的消耗或缺乏而希望能獲得書包、鞋子或文具等作為耶誕禮物;有部份的孩子更因為心繫家中的物資缺乏,而許下家用品如電扇、尿布、棉被等物資,希望可以稍微幫助改善家庭狀況。林明星主委感謝社會大眾長期以來幫助無數的家扶兒童達成聖誕願望,給予家扶孩童一個成就未來與實踐夢想的機會。最後,林明星主委著實感謝長期關懷弱勢的社會大眾及社團、企業單位,協助家扶兒順利圓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06.10

高雄南區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6.10
338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鳥松區青工會許願認卡 耶誕溫心回禮南高雄家扶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3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3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