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埔鄉水資源宣導暨鄉村總動員~草原趴同樂會

文字-A A +A

埔鄉2017年「愛護水資源宣導暨鄉村總動員~草原趴同樂會」。11月25日登場,在中埔鄉獨角仙休閒農場盛大舉辦。中埔鄉公所將行銷中埔旅遊景點的能見度,特別結合西拉雅中埔遊客中心、旭嶺農場、築夢森居、怡馨緣茶花莊、嘉檳文化館、獨角仙休閒農場六大景點,設計「Fun鬆巡寶.IphoneX抽獎趣」活動,讓民眾按圖索驥到中埔各地巡寶,同時達陣成功者,中埔鄉公所準備多重好禮贈送。【PeoPo公民記者莊民堂中埔鄉報導】

106年度中埔鄉公所邀集全鄉鄉民愛護水資源即水資源宣導有獎徵答,活動中為加強民眾節約用水及水源保護區宣導,並結合地方產業農特產品,設計一連串精采活動。水資源闖關列車、風箏DIY、中埔鄉各社區特色美食、競技風箏及泡泡秀表演,並配合一系列政令宣導,響應水資源環保議題,中埔鄉公所為配合明年台灣燈會,晚會中要與現場民眾一起點亮「燈映中埔」呈現亮點,並有晚會熱情表演及摸彩,活動從白天延續至夜晚,與中埔鄉民眾一起同歡。

中埔鄉長李碧菁指出:中埔鄉大部分為丘陵地、氣候溫和,特別適合各類農作物,尤其黑木耳及各種菇類的生長,也是全國黑木耳最大產地,讓大家來體驗黑木耳的生長-旭嶺農場。除此之外,更有專為親子設計的休閒生態園區-築夢深居。有著名怡人的茶花園區-怡馨園茶花莊。中埔藝文青玄埔窯彩創作展-嘉檳文化館。台三線中埔段最浪漫的新景點,最吸引路人目光的藍藍的天空和繽紛的童話城堡,西拉雅國家風景區中埔遊客中心。多年來中埔鄉孕育出多元豐富的農產品、更不斷地發覺在地特色,讓我們中埔鄉的特色產業與景點傳送各地。歡迎大家來中埔共襄盛舉。

透過這次水資源宣導活動深化珍惜水資源的重要性,結合休閒觀光發展及地方產業,吸引遊客活絡中埔鄉經濟發展及休閒觀光,讓中埔鄉的好山好水得以永續保存,共同打造綠城新中埔。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2017中埔鄉水資源宣導暨鄉村總動員~草原趴同樂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