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擺爛?內政部在內的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廣場積水?只有高官下車處填平,其他還是下雨就積水?!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新任行政院長賴清德請發揮行政高效率?積極行動監督?內政部有營建署?而廣場的積水是哪個單位設計的?如何監工及驗收?

台北市徐州路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南棟前後廣場凹凸不平,一下水就積水,曾有民眾反映到內政部,

結果管理單位只在南棟南邊廣場高官下車將它補平,其他前後廣場依舊是積水?該南棟有內政部,僑委會,教育部等等單位。

而靠近濟南路的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北棟,人行道上有幾塊磁磚脫落,民眾反映後,北棟的管理單位是用水泥補平,

另外在人行道上挖三個凹槽,最後將花盆放在凹槽上,民眾又要轉彎到另一頭人行道,同樣一塊地管理單位是不同思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新任行政院賴清德發揮積極監督!讓內政更平!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繼續擺爛?內政部在內的中央聯合辦公大樓廣場積水?只有高官下車處填平,其他還是下雨就積水?!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