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讚中元供品湧入雲林家扶天人宮更加碼30萬元助學金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裡滿滿來自二林天人宮、北港武德宮、台西進寶宮等送來慶讚中元普渡供品湧入,家扶社工員發揮最高工作效率,整理分類打包送給受助的家庭。
 

雲林家扶社工員將湧入的物資協助分類打包,將在本周發送給受助家庭
 

  雲林家扶指出:二林天人宮不僅將200桌的慶讚中元供品,以及白米3600公斤,水果、烤雞、煙燻全鵝捐贈給雲林家扶中心,還再加碼捐贈30萬元作為家扶孩子們的助學金。天人宮住持胡建雄特別表示:中元普渡來自十方大眾的善心捐贈,濟公師父只是回饋社會回饋給需要的人,更樂於將愛心分享幫助的家扶學子就學。
 
  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說:感謝二林天人宮胡建雄住持年年關照家扶親子,將普渡供品是一車一車的載來,尤其獲知這週末即將為孩子頒發助學金,濟公師父即刻如雨降甘霖,再捐贈30萬元幫助高中職與大專生的助學金。
 

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親自送上感謝狀,感謝胡住持長期捐贈協助雲林家扶親子
 

   雲林家扶也指出中元節才剛過,不僅是天人宮送來大批物資供品,而北港武德宮、台西進寶宮、聖池會館、虎尾慈龍宮、斗六市公所、元長五塊果菜生產合作社、佛心園講堂、鹿港紫雲聖堂、西螺龍天台、宗利食品廠、麥寮橋頭天盛堂等各機關團體與寺廟,亦紛紛捐贈送來一批又一批的普渡供品,社工們也都一一再次整理分裝送受助家庭們。

社工老師協助扶助家庭將來自各界善心的普渡供品裝袋,這些物資可以讓受助家庭減輕家中許多開銷。
 

  雲林家扶中心社工員們快樂動員,大家無論是兩人搬著米,或是一人獨扛,或著是一箱又一箱的麵條、餅乾,樂得滿身汗水流個不停,趕忙整理物資分類打包。家扶社工督導歐厚成指出:學校都已開學,而餅乾泡麵都是孩子們下課後最好的點心;還有來自天人宮生鮮的水果籃、烤雞、煙燻的鵝等,當即通知鄰近的受助家庭前來帶回家煮食,甚至有的包裝盒上布滿香灰也一一擦拭乾淨,讓來自各機關團體與寺廟的愛及時獲得分享。
 

雲林家扶社工總動員整理物資,並將水果籃及白米即時送至受助家庭家中。
 

  雲林家扶中心也再次感謝二林天人宮、北港武德宮、台西進寶宮、聖池會館、虎尾慈龍宮、斗六市公所、元長五塊果菜生產合作社、佛心園講堂、鹿港紫雲聖堂、西螺龍天台、宗利食品廠、麥寮橋助學頒發頭天盛堂等各單位與寺廟慶讚中元,普渡供品捐贈雲林家扶。更謝謝二林天人宮在慶讚中元捐贈普渡供品之際,獲知雲林家扶助學金即將發放之際,為支持家扶學子就學特地加碼捐贈助學金30萬元,提供給學子念書脫貧的契機。

社工員將滿滿的物資抱起,並感謝來自各界的善心也希望會有更多人投入這類愛心活動讓更多需要的家庭得到協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慶讚中元供品湧入雲林家扶天人宮更加碼30萬元助學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