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體驗平台KKday攜手3家旅遊業者

文字-A A +A

  南台北家扶中心16名微笑大使一遊日本環球影城,由旅遊體驗平台KKday發起之「小小兵集合!募集網友微笑行動」,日前成功於網路上募集到1600名網友的微笑照片;KKday主動連結台灣虎航、AsiaYo及賽博購上網Wi-Fi機,在暑假尾聲之際,展開精彩的日本圓夢之旅。

  此行之一的成員小傑,也是16名微笑大使年紀最小,他用簡單的文字表達心得:「媽媽沒有陪我去,但我很乖也謝謝大家的照顧,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來玩,」一路上由KKday活動專員及社工老師陪伴,使16名微笑大使間的感情更為緊密;並在旅程中學習照顧彼此,發展同儕友誼。

  所有的微笑大使都是首次到日本,且首度搭乘平價航空-台灣虎航,飛機起飛的那一刻許多成員甚至是屏住呼吸,抑或是瞪大著眼睛看著窗外越來越小的地面景色,阿希興奮地表示:「飛機起飛的時候像在搭雲霄飛車往上爬的感覺,我手心都冒汗了!但是我覺得非常好玩」,台灣虎航亦於旅程中提供美味的機上餐點,儲備微笑大使們下飛機後的能量。

  大阪環球影城內多項遊樂設施都讓微笑大使們流連忘返不已,尤其是「小小兵瘋狂乘車遊」是所有成員們票選最想再玩一次的設施;中午在園區內並讓微笑大使們享用高人氣的小小兵奶凍捲及小小兵漢堡套餐,並在秋日午後欣賞「小小兵水花驚喜遊行」,一行人玩到樂園關門之際才歡樂滿載地返回飯店。

  AsiaYo全新開幕的日式民宿,未曾到過日本的成員們皆對屋內佈置感到驚奇,阿聖就驚訝地提到:「原來在日本的房子內,馬桶和浴室是分開的!」圓夢之旅亦帶著微笑大使遊逛大阪熱門勝地-心齋橋,這是日本大阪飲食文化的發源地,一夥人也在此享用道地章魚燒,「我這次來日本的其中一個願望就是吃到章魚燒!」阿聖又接著滿足地說道。

  南台北家扶服務約900戶1800名兒少,暑假期間於中心自辦或是企業邀約營隊活動平均場次高達近30場,參與兒少年齡擴及學齡前至大專階段;主任王金敦強調:「首度帶領兒少以旅遊體驗的形式走出台灣,更具寓教於樂之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旅遊體驗平台KKday攜手3家旅遊業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50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