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系亞公益改造 給慢飛兒童開學驚喜

文字-A A +A

為讓在家扶台中發展學園接受早療服務的慢飛兒童及其家長有良好的親子交流空間,學園規畫在新學期開學前將家長資源中心的空間進行改造,感謝愛心企業茂系亞公司看見孩子的需要,贊助二十萬元經費贊助學園家長資源中心鋪設安全無毒的木地板,於8月31日上午由饒允政總經理帶領公司同仁們進行捐贈儀式並擔任一日志工,在溫馨舒適的木地板上陪伴慢飛兒童一起共讀繪本操作教具。

   茂系亞公司近年來投入社會公益,協助社福團體進行空間改善,希望以「健康、永續」的理念,用環保綠建材為慢飛兒童及家長打造一個無毒安全的友善空間。因有茂系亞公司熱心公益的參與,協助家扶台中發展學園於2017年7月24日至28日鋪設木質地板,讓家長資源中心空間變得更溫馨,更適合家長帶著孩子一起學習互動,增近親子關係。除了空間的改善,也感謝長期關愛慢飛兒童的將軍爺爺捐贈紙樂屋的小樹桌椅,兼具環保與功能性的價值,讓家長資源中心增添趣味。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於103年3月「以家庭為中心」的服務概念辦理「家庭資源中心」,提供學園家長及社區民眾免費借閱圖書教具,及辦理各項親子、親職相關活動,藉此希望增進親子家庭間互動。成立三年至今,隨著資源使用頻率增加也出現了空間不足的問題,學園希望提供家長一個友善且獨立的空間增進親子交流,因此今年規畫重新調整家長資源中心室空間。所幸有愛心企業茂系亞贊助鋪設木質地板,讓環境煥然一新。

    家扶基金會台中發展學園張緡鏐園長表示:父母是陪伴慢飛兒童成長中最重要的力量,唯有足夠的家庭支持,方能增強家長陪伴慢飛兒童成長的動力與持續性。家長資源中心透過茂系亞公益改造,讓空間的運用從學園服務的家長擴及社區民眾,從親職教養課程延伸到親子互動活動,更結合兒童發展篩檢,使家長資源中心活動更多元化,亦更貼近社區親子的需要。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12.22

家扶台中發展學園

加入時間: 2011.12.22
118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茂系亞公益改造 給慢飛兒童開學驚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