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北中埔聯誼會、天恩慈善會返鄉頒發獎助學金及認養路燈

文字-A A +A

台北嘉義同鄉會中埔聯誼會、社團法人天恩慈善會、財團法人台北市歐旻慈善基金會、台北市真愛國際獅子會及等,各民間團體為期兩天的返鄉行程回饋故里與了解鄉的進步,並於8月19日下午14時,假中埔國中大禮堂頒發獎助學金及捐助認養鄉內路燈,隨後舉辨一年一度的明耀鄉里摸彩聯歡大會與鄉民同樂。【PeoPo公民新聞記者莊民堂中埔鄉報導】

台北嘉義同鄉會中埔聯誼會返鄉認養路燈及頒贈獎助學金至今已有12年不曾間斷,今年由會長胡朝森率領一行將近八十多名離鄉北上打拼並且事業有成的鄉親進行返鄉之旅,並懷著感恩及飲水思源之心,認養鄉內路燈百盞及捐贈獎學金給鄉內清寒學子,因持續不間斷的善行義舉,引起更多民間團體及善心人士的回應。

中埔鄉鄉長李碧菁因公務繁忙不刻參加,由主任秘書王百聖代理參加接受中埔同鄉會、天恩慈善會路燈認養捐贈儀式,並特別頒發感謝狀,王主任秘書致詞時表示:感謝旅北中埔同鄉會的鄉親及各民間社團,能以實際行動來表達對家鄉的照顧與支持,為中埔培養更多優秀人才,令人感到十分敬佩。同時為了提升鄉內經濟及增加中埔鄉能見度,已著手進行多方建設,未來更會積極爭取更多機會整合地方資源,共同攜手促進地方的進步與發展。

2017年在旅北中埔同鄉會長胡朝森、社團法人天恩慈善會理事長陳皆得、財團法人台北市歐旻慈善基金會、台北市真愛國際獅子會及台北市山而國際獅子會等民間團體支持下,返鄉辦理頒發獎助學金及頒發助學金,對象含中埔鄉內11所國中小及鄉內就讀高中、大學之清寒學子,捐助獎助學金計30萬餘元,共百名地方學子受惠;另外,為關心鄉親夜間交通安全,分擔中埔鄉公所的龐大電費及維修費,慷慨解囊認養路燈計300餘盞,認養金額超過20萬元,讓鄉親在夜晚有明亮的路燈下走得更安全。

另外旅北中埔聯誼會前會長黃文桂自行籌資購買1千多支枴杖、雨傘兩用,贈送鄉內80歲以上長者,讓長輩行得更安全更穩健。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旅北中埔聯誼會、天恩慈善會返鄉頒發獎助學金及認養路燈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7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