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寮扶輪社許志豪送給家扶學子滿滿祝福 贈新衣、新書、護脊書包迎新學期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學子獲贈麥寮扶輪社也是縣議員許志豪送來600件全新T恤,還有經由天下雜誌『2017家庭閱讀書單』活動,讀者為家扶兒募集兒童圖書3000多冊,另外『Tiger Family』也響應公益再加碼,贈送家扶學童150個,每個價值2000元的全新護脊書包!讓雲林家扶學童開學時都能帶滿滿祝福迎接新學期。

  擔任麥寮扶輪社社長的雲林縣議員許志豪身關懷家扶學子就學情況,在新學期即將開學前,許志豪議員與雲林家扶社工們開會討論,希望為家扶學子準備新的學生用品,讓孩子們都能開心且快快樂樂上學去。許志豪議員說:雲林家扶社工們訪談結果,家長最希望熾熱天氣,孩子們有件棉質透風的T恤;而學童則想要有知識性的課外書籍可閱讀,還有就是能有新書包背著上學去。也是雲林家扶扶幼委員的許志豪議員都聽見來自家長與學子的心聲,專程帶來600件全新吸汗又透氣的棉質衣服,還有課外書籍、書包送給家扶兒童。

↑麥寮扶輪社社長許志豪(前左二)聽見學童、家長學習資源缺乏的心聲,特地帶來棉質衣、課外書籍及書包送給學童。

  許志豪議員和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一起幫家扶兒換上新衣,並且陪伴學子們挑選天下雜誌送來的兒童圖書,一本一本放進Tiger Family公司所贈送的全新護脊背包。許志豪議員看家扶學子掩藏不住喜悅背上新書包,臉上盡是驚喜與開心的表情,許志豪更快樂的表示:能為家扶學子完成願望才是讓他最快樂。

↑麥寮扶輪社社長許志豪(右一)與雲林家扶中心學同一起挑選課外讀物,學童們都開心不已!

↑雲林家扶中心主委(右一)與學童一起挑選書包,學童開心地說:「開學我可以揹新書包上學了!」

↑雲林家扶中心學童們一拿到課外書籍後,就麥寮扶輪社社長(左一)與雲林家扶中心陳燦勳主委(右一)一同閱讀。

  雲林家扶就讀國小五年級蘇郁涵的阿嬤說:謝謝許志豪議員為孩子們想得那麼周到,家扶中心的老師還透地到家中瞭解孩子要穿什麼尺寸,書包要什麼顏色;蘇郁涵開心得合不攏嘴,迫不急待的試穿新衣服。感謝大家這麼照顧我們祖孫,生活雖然辛苦,但我們心裡頭很~幸福,謝謝大家~謝謝許議員。家扶五年級王心怡興奮表示:圖書館是我經常去看書的地方,看見天下雜誌送來未來兒童裡的地震原來如此、氣象預報、奧林匹克運動會~,未來Family愛上學、滑世代學習無限界~都太吸引我了,新書包裝得滿滿,未來一定是豐收的新學期。

↑雲林家扶中心學童家長(後左一)看見麥寮扶輪社社長許志豪(前左一)為孩子們準備書包、課外書籍、新衣,直呼非常感謝許志豪社長為孩子們想得那麼周到!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指出:雲林家扶學童大多是來自經濟弱勢的家庭,感謝麥寮扶輪社的許志豪議在開學前夕帶來600件新衣,天下雜誌的兒童圖書以及Tiger Family帶來的150個護脊書包,讓家扶兒童迎接新學期的到來。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麥寮扶輪社許志豪送給家扶學子滿滿祝福 贈新衣、新書、護脊書包迎新學期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