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津黑沙玩藝節 沙雕競賽好手雲集再「SHOW」20座創意沙雕

嵌入:
文字-A A +A

[記者:李彥儀           高雄報導]

2017旗津黑沙玩藝節於7月8日開幕,栩栩如生的沙雕作品及漂流木藝術已吸引五十萬以上參觀人次,近期雖受尼莎、海棠雙颱大雨影響,造成沙雕些許受損及剝落,在沙雕老師的修復下,都已恢復原有光彩,且8/5、8/6更舉辦沙雕創「藝」賽,將再增加20座沙雕作品,觀迎民眾一起來現場觀賽,並為選手加油。

主辦單位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曾姿雯局長表示2017旗津黑沙玩藝節上週雖受雙颱影響,沙雕展示區封閉兩天後已重新開放,本週五、六、日(8/4-8/6)晚上19時均有播映沙雕電影院,另同時舉辦沙雕創「藝」賽、「我的超級老爸」親子沙灘闖關活動、沙雕體驗營及帥氣騎警等一系列精彩活動,是暑假期間闔家大小旅遊、情侶渡假、朋友揪團戲水的首選。

本週最受矚目的沙雕創「藝」賽,在經過設計稿、創作理念初選後,選出前20組隊伍,可競逐3萬元首獎;今年沙雕創「藝」賽主題為「精彩高雄」,依高雄之最「美味好食」、「必遊景點」、「在地盛產」、「交通好行」四大類別,分區進行創作,將高雄最有趣好玩的地方,透過沙雕來呈現給大家;本次去年冠軍得主方智達亦有備而來,將以作品「遊遍高雄」表現出高雄景點特色,對這次比賽更展現勢在必得的決心。

主辦單位表示此次活動雖受雙颱侵襲,以最快速度進行沙灘漂流木清潔、環境整理,也安排專業雕手修補作品,可以讓民眾盡情到高雄遊玩及欣賞沙雕作品、漂流木創作。另外8/6(日)將出動帥氣騎警隊與民眾合影,且於8/5(六)、8/6(日)辦理「夏日遊灘-資源回收暨節能減碳宣導活動」,現場除了有精彩的搖滾大團、川劇變臉等舞台演出外,只要當日攜帶廢電池20顆、廢手機1支等皆可兌換小禮物;而在8/6(日)「我的超級老爸」親子沙灘闖關活動,要全家一起互動零距離拿好禮。而配合本週父親節活動夜間沙雕電影院將加碼開放,8/4連續三天晚上7點,播放最經典小美人魚3:回到當初,讓大家體驗不一樣的夜間電影院。

8月19即將登場的月光路跑倒數報名中,報名費用只要499元,可獲得勁涼背心、人魚薄裙及防水夜光手機袋,民眾不妨趁著暑假期間來跑步活動筋骨,換上人魚裝備,享受沙灘、海岸的魅力,晚間也有原民演唱會,歡迎大家一起吹著海風聽歌、來高雄旗津沙灘玩一夏!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7.14

攝影社-停權

加入時間: 2010.07.14
490則報導
465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旗津黑沙玩藝節 沙雕競賽好手雲集再「SHOW」20座創意沙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