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曉玲老師遭校方不當解聘,撤銷處分公文到底在哪裡?」記者會

文字-A A +A

時間:2017年 8月 4日上午 9:30
地點:台北市政府正門

蕭曉玲老師遭校方不當解聘一案,北市府已於去年 (105)9 月 21 日發布新聞稿,宣稱撤銷原核准解聘的 公函。撤銷解聘處分,對蕭老師權益影響重大,北市府自然應該正式發通知讓事件的結果能夠確定下來。

更何況,這不只事關蕭老師的權利,透過本案的平反,「學校不能利用不當解聘來打壓教師的言論自由。」這個意義才能獲得確立。

中國時報 106 年 7月 26 號報導,整理近年北市整理近年北市 教師爭議事件,清楚指出「 2016 年 9月21 日, 台北教育局撤銷原處分」。顯然,市府當時發的新聞稿,讓大眾認為:對蕭老師不當解聘處分,已經撤銷。北市府也因此獲得轉型正義的美名。

但是, 10 個月過去了,蕭老師依然沒有收到北市府撤銷的公文…

我們要到市政府門口,問柯長一個撤銷的公文怎麼會跑 10 個月還下不來?如果沒有要撤銷, 當初發新聞 稿豈非欺騙社會?或只是沽名釣譽?如果柯市長要落實轉型正義,要撤銷不當的解聘處分,那到底問題出 在哪?

記者會後,我們將直接 到市政府內要求撤銷的書面文件。

 

「蕭曉玲老師遭校方不當解聘,撤銷處分公文到底在哪裡?」記者會

「蕭曉玲老師遭校方不當解聘,撤銷處分公文到底在哪裡?」記者會(相片)
https://goo.gl/photos/Uxg6bYAmsqMrF6WP8

 

蕭曉玲老師遭校方不當解聘,北市府的撤銷公文到底在哪裡?可以給嗎?
https://youtu.be/pdAMAxAXcDE

千楓台(客語)訪問張葉森社長,談蕭曉玲老師撤銷處分案。
https://youtu.be/5vgtvuGa3zg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蕭曉玲老師遭校方不當解聘,撤銷處分公文到底在哪裡?」記者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