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思中華電信前副總理李清江!十七年前的8月4日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真新聞當然有依據!

17年前台灣首次台灣政黨輪替執政,陳水扁當選總統,2000年8月4日前交通部長葉菊蘭宣布中華電信首次股價定為104元。

當天晚上該公司副總李清江,不幸墮樓身亡!

中華電信早期高階主管都為國民黨員,李清江也是黨員之一,當時中華電信產業工會,也發出哀思文!

曾經擔任過中華電北區分公司消費合作社的監事主席的員工,因合作社的經營問題,常和前李副總交換意見,該副總隨即批示相關單位處理,也因該監事的積極改善合作社的經營,環境的整潔,獲得社會局的評定為優良,2000年6月30日國際合作節該社得獎,是日晚上,該監事在錦華樓,遭人恐嚇,「帳不要看太清楚」,隨即在樓梯間,三名歹徒,衝出來攻擊該監事,也向當時台北市長馬英九陳情,至今17年仍未破案。

經過多年後,該公司曾任政風處人員李長明,居然以匿名信的方式散播不實的信函給前中華電信退休會理事長王金土,惡意毀損該監事的名譽,經該監事提告,台北地檢署以不起訴結案

這些年反映到中華電信,請中華電信前董事長呂學錦李炎松蔡力行妥善處理該員工失職,人力資源處依照該公司獎懲規定議處,該案例行不處理。從前年股東會十三小時,去年將近十五小時,到今鄭優接任董事長今年九小時,依舊擱置議處李長明惡意毀謗案!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官官相護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5則報導
647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追思中華電信前副總理李清江!十七年前的8月4日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