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溫度的書店—愛閱書坊

嵌入:
文字-A A +A

最有溫度的書店—愛閱書坊

推開門,映入眼簾的是琳瑯滿目的書籍,與一般書店不同,沒有華麗的裝潢,但書櫃上一樣整齊分類著各式書籍,這裡是愛閱二手書坊,一家堅持聘用身心障礙者的書店。

石老闆曾經是黑道,出獄後洗心革面,卻因為脊椎開刀失敗,成為重度殘障,但他果斷放棄社會福利,開了愛閱,並且幫助同樣身為身心障礙的人,漸漸的聘用身心障礙者也成了愛閱最大的宗旨,希望能夠培養他們自力更生的能力。

愛閱用盡全力經營了七年,卻因為近日老闆被診斷出胃癌末期,以及收書狀況、店面位子、租約到期等困境。今年,愛閱二手書店發起群眾募資計劃,希望凝聚群眾的力量讓愛閱重生。

愛閱秉持著「分享」的概念,將書分享給顧客,並且給予每個人、每本書第二次的機會,希望這間「堅持讓最弱勢的人得到基本生活照顧」的書店,可以永遠延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6

加入時間: 2017.06.14

weirulee

加入時間: 2017.06.14
3則報導
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19

香港夫妻,台灣築夢

2017-07-26
瀏覽:
2,690
推:
3
回應:
0
2:08

道德香,虔誠心

2017-07-13
瀏覽:
3,615
推:
4
回應:
0

最有溫度的書店—愛閱書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99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99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