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拉雅小旅行新登場 親子來樹攀走繩小泰山!

文字-A A +A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輔導小旅行系列!!新登場,將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一同來野外探索,睜大眼睛、打開嗅覺、放慢步調和我們一起尋覓動物足跡,體驗與昆蟲們及大樹零距離的接觸,一起享受山林的野味、天然香草風味及小時候的果凍,這場生態小旅行,提供親子有別於都市生活的體驗,體驗包含接觸自然生態、動手做自然飲品以及享受森林泰山的樂趣! 千萬別錯過6月17日,野fun樂「熊抱抱-親子生態小旅行活動」【PeoPo公民新聞記者莊民堂中埔鄉報導】

位於嘉義縣中埔深坑村「築夢森居」生態園區,在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輔導下成果非凡,這次小旅行有另一大賣點就是讓小朋友體驗樹攀小泰山的樂趣,「築夢森居」生態園區聘請專業教練帶領大家進行樹攀體驗,可讓小朋友體驗在樹梢上居高臨下的快感,此外還設計了走繩的親子活動,讓親子借由走繩享受大手牽小手的親密感受。

「築夢森居」生態園區負責人劉朝維表示:這次小旅行,早上的活動將透過專業生態導覽及活動設計,讓親子一起運用五感來親身體驗、發現、尋找以及觀察園區內豐富的植物、昆蟲生態資源。在手做自然飲品方面,將體驗親子一起動手做野生愛玉,同時經由認識園區種植的香草,讓親子動手泡香草茶,除了享受香草的幸福,也以風味餐來觸動大家的味蕾。

築夢森居生態園區,位於嘉義縣中埔鄉深坑村緊鄰台3線,於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域內,依山傍水環境處地沄水溪畔,佔地三公頃,擁有豐富的生態資源,整體沒有過多的開發,種植了許多特色花木,而且園區設施多以生態工法施作,堅持以生態保育以及友善環境的理念來經營,是近郊的世外桃園。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西拉雅小旅行新登場 親子來樹攀走繩小泰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5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