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人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好好清一下烏黑的地板及狗屎 拍拍照就能建立中華電信的優良形象?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中華電信的股東仔細瞧你的權益在哪裡?

一個巷口掛一個廣告用語很貼切[睏飽飽巷口],等初一照領薪水嗎?享用的所謂三[好]米?錢多、事少、離家近?

2017年06月06日早上交通部廣場,又有一群人列隊整齊在照相,好像在宣誓甚麼?這樣的戲碼不久前才看到!

中華電信到底存有多少的[孑孓]?烏黑的公用電話亭及狗屎?

新北市三重區正義南路所謂的電信街,好幾棟中華電信的標誌的建築。私人停車位上兩輛進口轎車,是中華電信高官在使用?

人行道斷裂的磁磚,水泥花盆旁的垃圾,信箱毀損塞滿雜物,圍牆剝落的磁磚等等,

這些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及經營團隊永遠都在轎車內!隔者黑色的隔熱紙看不到外在的現象,

初一照領薪水及年終獎金及分紅!

2017年4月17日:新北管字第1060000062號中華電信新北營運處函

主旨:台端反映本營運處三重正義南路房舍外牆乙案,處理情形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本公司2017年4月11日信管建字第1060000222號函轉交通部2017年4月7日交鄧字第1060500902號函辦理。

二、旨揭事頃,本營運處極為重視,原於該地設有防護圍籬以維過往民眾安全,惟新北市政府認為該設施有涉違建疑慮,要求須於今(2017)年3月前拆除,今先敘明o

三、本營運處前已針對該房舍進行外牆混凝土保護及強化結構安全,囿於該建物確實老舊,為維人行安全,故於現場張貼警示標語,以提醒過往民眾注意自身安全

四、另有關現場遭亂丟垃圾乙事,已派員清理完妥

五、荷承關注公共安全及環境清潔問題,本營運處會續注意妥適處理,謹致謝忱。

正本:賈先生

副本:交通部、中華電信公司

總經理陳清培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媒體人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好好清一下烏黑的地板及狗屎 拍拍照就能建立中華電信的優良形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