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吹哨子 掩耳能盜鈴? 官員繼續呆坐 國會繼續空轉! 人民的納稅錢繼續如水流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人民該群體吹哨子,讓不理性問政的立法委員有退場的機會!前瞻也要顧後!擦拭立法委員乾淨亮麗的招牌!

立法院群賢樓九樓繼昨日敲鈸裝耳塞,2017年05月04日上午再演出的戲碼?敲桌吹哨加汽笛?扛旗反旗的言論?

噪音加騷動的國會是為民把關?還是繼續作秀到底!繼續讓官員呆坐在哪裡等吃便當?

這一天的開會成本,立法委員官員群擠滿堂!創造媒體記者搶拍畫面,人民的納稅錢如水繼續流!

累了基層[警察]人民的保母進進進出出,背者沉重的盾牌及警盾!無奈加無奈寫在他們的臉上!只能奉命行事!

立法委員露出的笑臉,這是一場滑稽的秀嗎?事先排演好!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人民納稅錢如此花?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5則報導
647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繼續吹哨子 掩耳能盜鈴? 官員繼續呆坐 國會繼續空轉! 人民的納稅錢繼續如水流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