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實[民眾第一] 淘汰不良立法委員 人民的納稅錢不該花在耳塞敲鈸得噪音中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馬祖還在遶境嗎?立法院群賢樓九樓2017年05月03日上午演出的戲碼?敲鈸裝耳塞的立委不斷發出的噪音值,有人去打1999通知台北環保局來做噪音值檢測?開罰製造噪音者?對照大廳兩旁高掛[民眾第一],敲鈸的立委似乎看不到?繼續猛敲吶喊,人民的納稅錢就花在噪音中,立法院是利有益民眾的法,但是身為立法者卻是如此的執法?製造噪音?讓議事停滯中?

但是看到立法院邀請的官員如老僧入定,呆坐在哪裡,練就一身金鐘罩的功夫,對於這些噪音似乎置若罔聞?低頭看者卷宗手機?

另外的委員會休息中,主席台上無人?空空蕩蕩的會議室內,對坐者兩人!無奈的表情!這樣的場景在國會頻道會播放出嗎?

拆下眼鏡仔細瞧瞧?這些立委花人民的納稅錢所做的行為有符合[民眾第一]?還是個人秀?

正如前人事行政局長陳庚金經典名言【繼續拖垮   擺爛    混?】這樣的戲碼還要進行多久?

人民如何監督這些立法委員?只能用選票?繼續浪費多少人民的納稅錢?這些立委選舉的政見?難道是【繼續拖垮   擺爛    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理性問政?競選的諾言!民眾第一!

2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9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落實[民眾第一] 淘汰不良立法委員 人民的納稅錢不該花在耳塞敲鈸得噪音中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