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100元洗車 財神眷顧 中千萬大獎 是您嗎? (一部影片)

文字-A A +A

花100元洗車  財神眷顧   中千萬大獎  是您嗎? (一部影片)

是財神爺關愛呢?還是巧合? 樹中廟財神眷顧正對面加油站  民眾花100元洗車中千萬大獎

在高雄市苓雅區青年二路11號(青年路與仁義街口),有一棵三層樓高的茂密大樹,樹下有一座非常奇特的土地公廟,當地人稱為樹中廟和德宮,旁邊就是大眾加油站。

幾年前原本要面臨拆遷命運的土地公廟,在苓雅區人和里里長  林志田發動里民與信眾,逐步整理與舉辦廟會活動,慢慢變成里民與信眾拜拜泡茶聊天,信眾出門上班碰到問題都會來求解的地方。上個月底內部大翻新如期完成後,參拜、祈願、拍照、置名片信眾與喝茶聊天,從三月祈願燈滿掛(共100座掛一個月),四月份又滿掛,加上置名片啟運樹掛滿名片可看出,參拜求解人氣增加不少。近日又逢隔壁大眾加油站,今年1、2月發票有一民眾花100元洗汽車,就碰到財神爺關愛,對中千萬大獎,或許真有那麼一點沾到財神爺眷顧運氣喔!

 

去年底土地公有指示幾件事,第一點土地公神座前正面採光要好,方便照顧停車場及加油站安全,看加油站生意好嗎?會讓加油站生意更好。再交代我,第二點前面要設善信寫上願望的祈願燈鈴噹、啟運拍照塔、置名片啟運樹,讓這些來廟誠心祈求善信業務開運並生意更好一些,重點是前面透明門採光要做好,可以看到停車場與加油站車的安全性,在土地爺2月27日(農曆2月2日)生日前要設好。

花100元洗車  財神眷顧   中千萬大獎  是您嗎?

背景音樂:譚耀文ft 穆婷婷《有求必應》(電視劇《土地公土地婆》片頭曲)

 

 

喜歡這篇報導嗎?  歡迎分享好友喔!

 

阿公阿嬤的一句經典私房話    http://www.csea.org.tw/word2010/elder.php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7.03.29

高丁丁_停權

加入時間: 2017.03.29
1,669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花100元洗車 財神眷顧 中千萬大獎 是您嗎? (一部影片)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56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56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