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文龍大手握小手與家扶兒一起做春捲~兒童節前夕育達20位伙伴把愛「捲」進心坎裡

文字-A A +A

彰化育達慈善會的20位叔叔阿姨來到雲林家扶發展學園贊助4萬元

        育達慈善會蕭文龍開心的說:專程在兒童節前又是清明節時刻來到雲林家扶發展學園,與慢飛天使一起歡度兒童佳節,真的很高興有楊淑卿、莊洪秀萬、王水河、林惠貞、王寶秀、莊程碧玲、黃文正等眾多伙伴支持相挺,原擔心家扶孩子喜好不一樣,但在做春捲過程孩子們興奮拿起蛋皮直接就吃了起來,一條條的春捲都是育達伙伴把愛捲進心坎裡做出來,有著濃濃的溫馨傳遞給慢飛天使們。

育達獅子會阿姨們專程在兒童節及清明節時刻來到雲林家扶發展學園,與慢飛天使一起歡度佳節。

        育達榮譽會長楊淑卿與莊洪秀萬兩位都是阿嬤級的成員,不只是包春捲更是開心的與慢飛天使玩起拼圖遊戲,教導孩子們在餡料裡要有春暖花開的豐富顏色,金黃色蛋皮包裹點綴翠綠的高麗菜,還有紅蘿蔔絲相伴圍繞,似乎上起來美術課程引來大家哄堂大笑。

育達獅子會的阿姨們耐心的跟家扶遲緩兒介紹包春捲的食材。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張玉璇園長感謝育達慈善會兒童節前來訪,更搭配清明節大手握小手一起做春捲。張玉璇園長指出:就像育達伙伴王水河與黃文正大手小心翼翼帶著慢飛天使們的小手一起完成春捲;還有林惠貞也發現透過包春捲過程可以訓練孩子們專心度,都是讓孩子們練練手指頭的小肌肉力量。尤其是孩子們親手完成圓滾滾春捲,在教保員切下一小塊一小品嘗這傳統好滋味特別開心!

雲林家扶發展學園感謝育達獅子會、育達慈善會陪伴小朋友開心做春捲。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蕭文龍大手握小手與家扶兒一起做春捲~兒童節前夕育達20位伙伴把愛「捲」進心坎裡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5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