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局阿里山風管處推廣~螢風來茶意趣~生態產業品味阿里山

文字-A A +A

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於3月25-26日兩天的上午10時至下午4時於牛埔仔遊憩園區舉辦「茶、生態之旅暨產業行銷推廣活動」。活動以「茶顏‧觀色-茶人服裝秀」、「追根‧茶源-大地茶席」、「靜觀‧默茶-室內茶席展演」、「大家找茶趣-DIY體驗」等四大主軸來串連,結合音樂展演、茶展售市集及琴棋書畫,讓遊客在春暖花開的季節裡,體驗不一樣的阿里山風情。【PeoPo公民新聞記者莊民堂番路鄉報導】

茶顏‧觀色-茶人服裝秀於(25日)上午由梅山鄉太和國小,帶來現代茶舞為活動開場,茶人服裝秀則特別邀請台北大稻埕「衣戲院」以阿里山茶道為主題,精心設計一系列「靜、清、柔、和」共12款的時尚茶服,由阿里山各茶區的茶人擔任素人走秀模特兒,搭配汎絲路樂團知名音樂家現場演奏,融合時尚、茶道與地景,滿足您春的饗宴,舞台走秀最後由阿里山管理處處長馬惠達、梅山鄉農會總幹事黃世裕及來自梅山鄉大阿里山北道茶區各村村長、理事長、來賓一起為活動主題及螢火蟲季揭開序幕。

觀光局阿里山風景區管理處處長馬惠達表示:阿里山生態資源相當豐富且各有特色,管理處以茶、生態、咖啡、原民、鐵道、浪漫等六大主題為主,以優質、深度、特色、多元的核心價值創新旅遊服務,提供更高品質及多樣化的遊憩體驗。今(106年)活動以茶為主軸,整合轄區茶產業、民宿、餐廳、伴手禮等相關產業共同曝光,也宣告螢火蟲季活動開跑。」

這項茶、生態之旅暨產業行銷推廣活動兩天在觸口遊客中心內也安排室內茶席展演,邀請到「日本公益財團法人煎茶道方円流」的賴蕙玲老師和「大觀人文茶道」陳玉婷老師,分別於上午及下午各帶來2場次的茶席展演,帶領遊客體驗日本的煎茶道、臺灣茶道不同的茶香文化與韻味。同時「山野炊煙-詹豐成 鐵壺特展」也於3月25日至6月30日於觸口遊客中心展出,歡迎遊客順道欣賞日本鐵壺之美。

3月26日也邀請太平國小的小小茶藝師、國樂團及音樂藝術家高閑至老師展開精彩表演,讓您一整天都可沉浸在牛埔仔草原輕鬆悠閒的氣氛中。相關活動訊息請至阿里山管理處官網http://www.ali-nsa.net,及Facebook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ishan.nsa/),及活動網站http://2017alisan-music.vrworld.com.tw查詢。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觀光局阿里山風管處推廣~螢風來茶意趣~生態產業品味阿里山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3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