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第2天湧近五萬人「2017世界搏茶會」再創新高

文字-A A +A

嘉義縣政府「2017世界搏茶會」已於昨日3月18日,在嘉義縣蒜頭糖廠西側倉庫區 (原嘉減碳環保生態園區)盛大開幕!首日達1萬八千人聞茶香而來,截至昨日(3月19日)下午4點人潮已衝破四萬三千人,接近突破首年總人次10萬人之半數,以此看來,第二屆世界搏茶會有望能突破20萬人次,再創造訪人次新高。【PeoPo 公民新聞記者莊民堂嘉義縣報導】

茶鄉聞名的嘉義縣,傍山依水,風光明媚,茶景宜人,是假日闔家出遊的好去處!現場實況,室、內外茶席座無虛席,國際級本、各國茶藝展館摩肩接踵,藝術家打造的山光水影館更是人潮洶湧,累了還可至茶品餐飲區歇腳敘舊,主辦單位精心規劃茶香世界,等著茶友們來此交流,絕對是個褪去疲勞,一解思茶之愁的好所在。

邁入第二屆的世界搏茶會,持續深受民眾喜愛,延續去年世界茶文化展演、世界大茶會、世界茶器展、茶業展銷會及茶旅行等主題之外,今年更特別增加「夜間茶席」、「山光˙水影主題館」、「Tea Bar創意茶食」與「客家擂茶館」,展開為期十天的展演活動,吸引鄉民返鄉參與,更吸引外縣市民眾慕名而來,一品嘉義好茶,主辦單位預計今年造訪人次將再創首年新高。

主辦單位嘉義縣文化觀光局,精心規劃大型停車場,供自行開車的民眾方便來訪,亦有高鐵接駁服務另一選擇,低碳前往品茗,也邀請造訪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的旅客就近繼續採點,來「嘉」呷茶!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09.02.19

文祥

加入時間: 2009.02.19
271則報導
4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開幕第2天湧近五萬人「2017世界搏茶會」再創新高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