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a梁心頤與家扶兒一同彩繪夢想

文字-A A +A

「藝」出慈悲‧百大名人慈善義賣

Lara梁心頤與家扶兒一同彩繪夢想

由台北新藝術博覽會主辦的「藝出慈悲‧百大名人」慈善義賣活動,今年與家扶基金會合作,廣邀400多位政商、演藝、時尚生活及藝文宗教界的名人關懷弱勢,在畫布上揮灑創意,畫布將於4月14日在台北世貿三館第七屆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 2017)現場進行義賣,所得將全數捐贈家扶基金會。Lara梁心頤也受邀參與,與家扶兒小濟和小那兩兄弟一同揮灑創意,彩繪夢想!

小濟和小那來自原住民家庭,家中還有一位妹妹,三人年紀還小皆需母親照顧,一家經濟重擔由右眼失明的爸爸承擔。小濟、小那對於畫畫都十分有興趣,平常的創作靈感都來自生活周遭的事物與心情,哥哥小濟說:我希望未來可以像李奧納多‧達文西一樣畫出如同《最後的晚餐》的畫作!小濟患有腦灰質異常,影響其身心的表現,透過畫畫不但可以幫助他穩定情緒,更能展現自信,媽媽分享說:小濟在畫畫時特別認真專注,可以兩小時都不停歇,我都是從畫中了解他的喜怒哀樂,希望他能繼續在繪畫上展現才能。

家扶基金會特別邀請也喜歡畫畫的Lara梁心頤,與小濟、小那兩兄弟一起完成畫作,小濟和小那最近的心願是可以全家一起快樂地去郊遊,經過一番討論後,Lara梁心頤帶著孩子用水彩與蠟筆開始作畫。Lara梁心頤分享道:今天和小濟、小那一起畫畫,讓我體驗到旅行其實不見得要去哪裡,有時只要一個心態的轉變,都能讓我們的腦袋或愛心都有了新方向!

「藝出慈悲‧百大名人」義賣活動定於4月14日中午12點開賣,除Lara梁心頤外,家扶基金會今年更邀約多位名人一同共襄盛舉,包括:棒球國手楊岱綱、王建民、林晨樺;知名藝人藍心湄、Janet謝怡芬、夏雨喬、LULU;時尚名媛孫芸芸;插畫家馬克、醜臉書;桃園市長鄭文燦、台中市長林佳龍、彰化縣長魏明谷…等,義賣作品每幅新台幣1000元,每人限購兩幅,民眾可把握機會收藏國內外名人的精彩創作,與名人一起貢獻愛心。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1.12

magnolia

加入時間: 2009.01.12
494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Lara梁心頤與家扶兒一同彩繪夢想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7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