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家扶學子大放異彩 好蝦冏男社李富正己身經驗勉勵家扶兒

文字-A A +A

       雲林家扶在蘇俊豪副議長、雲林縣社會處徐忠徹處長、虎尾公所周瑛坤主秘、台南市回社慈善會張永洪與張淑惠兩位常務理事與家扶李萬吉副主委、廖志文主任等,一起為230位高中職生以及240位大專生,共470位學子們頒發498萬元助學金,勉勵家扶學子勇敢向學~創造未來。

雲林家扶舉辦助學金頒發典禮,雲林縣社會處徐忠徹處長頒發助學金給高中、大專生。

       家扶助學金頒發中,家扶希望學園『幻藤戰鼓』隊,帶來活力四射熱情奔放的鼓聲揭開序幕,激起與會學子歡呼連連,並頒發高中職生每人6,000元、大專生每位15,000元共近500萬元的助學金。雲林縣議會蘇俊豪副議長更看到家扶學子成績亮眼表現,何明倩同學上台大電信工程研究所,吳冠德中興大學化工研究所,還有吳丞哲也上了中國醫藥大學的生物科技系,肯定雲林家扶將民眾愛心捐輸化為最佳助力,長期給孩子最棒的經濟支持與輔導。

家扶希望學園幻藤戰鼓隊帶來精彩的太鼓表演,為典禮揭開序幕。

       雲林家扶李萬吉副主委鼓勵學子們,雖在偏鄉也能出狀元,特邀請口湖『好蝦冏男社』李富正以自身經歷與大家分享。李富正說:大學畢業回到雲林,歷經家人反對更擔心失敗,靠著網路行銷與FB不斷PO上養殖過程,8位七年級生以最簡單最笨方式養殖魚產,那是堅定信念與無比毅力支撐,然卻可以養出鮮嫩Q彈無毒白蝦,鼓勵在座同學,真誠用心以及實際行動,才是最可靠也是唯一方法。

『好蝦冏男社』李富正(後排右三)現場烹飪好蝦料理,犒賞家扶學子。

       『雲林』~雖是外人眼中貧困縣市,蘇俊豪副議長以雲林縣民其實充滿如植物般堅韌特質,鼓勵家扶學童要富含信心;蘇俊豪與虎尾公所周瑛坤主秘、回社慈善會張永洪與張淑惠兩位常務理事等,在好蝦冏男社李富正邀請下,及家扶學子一起烹煮『好蝦冏男社』產品:虱目魚、蝦子、文蛤以及高麗菜捲等嚐鮮,在感受農漁夫辛苦養殖加上簡單加熱烹煮,讓學生們品嚐天然鮮味讚不絕口。好蝦冏男社李富正社長勉勵學生,迷失不可怕,發現家鄉才是最熟悉靠山,重振口湖養殖業的風華。

雲林縣議會蘇俊豪副議長鼓勵家扶學童要富含信心及常懷感恩心。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欣慰學子表現,如同虎科大車輛工程所一年級廖彥璁以提升專業能力繼續攻讀,錄取台大電信工程研究所何明倩說:感謝雲林家扶及社會大眾愛心幫助,才可專心求學追求目標。對雲林家扶學子努力付出才有豐腴收穫,特別感謝社會大眾以及眾多助學人協助,聚集愛心幫助更結合在地產業,努力用心使其發光發熱。

雲林家扶感謝社會大眾以及眾多助學人協助,讓家扶學子順利升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雲林家扶學子大放異彩 好蝦冏男社李富正己身經驗勉勵家扶兒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