菇貓水餃讓家扶就學就業 晁陽愛餡專案贊助33萬元助學金

文字-A A +A

菇貓水餃讓家扶就學就業

晁陽愛餡專案贊助33萬元助學金

  雲林家扶即將在這週末為經濟弱勢學童頒發助學金,晁陽邱信富董事長特地將半年來『愛餡專案』賣出菇貓水餃提撥10%共33萬元,由陳燦勳主委與李美惠委員代表受贈幫助雲林家扶學童就學。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左一)與李美惠委員(中)感謝晁陽邱信富董事長(右一),關懷弱勢學童,聚集社會愛心,捐贈獎助學金33萬元。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感謝晁陽綠能園區邱信富董事長捐助學金之時還說:不僅是為家扶中心捐款助學金,且在綠能園區裡提供就業機會給受助家庭工作,而且目前有三位家長在晁陽工作穩定,又可顧及家庭與孩子們的生活,陳主委特地再三謝謝晁陽邱信富董事長。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中)感謝晁陽邱信富董事長(右一)除了捐贈獎助學金外,也提供就業機會,讓受助家庭可以穩定就業

  晁陽邱信富董事長表示:在雲林籌募助學金不易,尤其是這一學期要為所扶助的高中職與大專大學470位孩子們,發出近500萬元助學金,對雲林家扶中心確實是一艱鉅任務。邱信富說:晁陽既是在雲林的企業,更要擔起社會企業責任,照顧當地家扶學童;尤其長期來看見雲林家扶為經濟弱勢孩子的努力,晁陽綠能園區從去年推出『愛餡專案』賣起菇貓水餃,非常樂意將售價百分之十捐贈給雲林家扶做為幫助貧童的助學金。

晁陽邱信富董事長(中)希望除了將好吃健康的菇貓水餃介紹給社會大眾外,更希望聚集社會愛心,關心弱勢學童

  雲林家扶陳燦勳也特別介紹晁陽綠能園區,今日不僅是帶來33萬元助學金捐贈,還帶來『愛餡專案』的菇貓水餃現場包餃、烹煮與大家分享。陳燦勳主委以最健康來形容『晁陽綠能園區』的食材,運用雲林沿海豐沛的太陽綠能結合無毒農業打造出室內栽種各種蔬果,以零汙染的能源和土地連結,種植過貓、水果玉米、黑木耳與珊瑚菇等各種營養健康食材,呈現出不一樣的水餃也是最特別的『菇貓水餃』。

晁陽邱信富董事長(中)介紹菇貓水餃好吃關鍵,使用有機食材,讓社會大眾吃得安心。

  雲林家扶的李美惠委員看新鮮營養食材與家長們,在晁陽邱信富董事長教導下,包出一顆顆渾圓飽滿的菇貓水餃。雲林家扶68歲的素娥阿嬤甚是驚喜的說: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用過貓蔬菜包餃子。而國華爸爸也說:珊瑚菇竟然可用來包餃子的食材,很特別有過貓、珊瑚菇~這都是想不到。待煮熟後顆顆晶瑩~圓圓滾滾的菇貓水餃,更是讓秀春媽媽讚不絕口:有豬肉餡料的飽足感,更有滑溜順喉的珊瑚菇,再細細咀嚼~李美惠委員說出了:宛若奔跑在灑遍陽光的綠色大地,滿滿清爽過貓口感。

晁陽邱信富董事長(左二)教導家長包出一顆顆飽滿好吃的水餃

雲林家扶廖志文主任感謝晁陽安心農業的愛餡專案,以友善大地、安心健康、社會責任最好的結合,帶給家扶學子及時雨,更謝謝邱信富董事長的社會企業承諾,提供工作機會給受扶助家長,並繼續回饋家扶學童唸書,也歡迎民眾洽助學金專線05-6323200雲林家扶中心,一起來傳遞幸福與希望,用行動將幸福一棒一棒傳下去。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左三)與李美惠委員(右三)代表回贈感謝狀,感謝晁陽邱信富董事長(中),聚集社會愛心,關心弱勢學童不遺餘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菇貓水餃讓家扶就學就業 晁陽愛餡專案贊助33萬元助學金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