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減碳 陽光充足大廳內卻開燈 台北市政府冷氣房的思考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台北市政府號稱[節能減碳],實際情形走一趟台北市政府大廳,陽光從透明天窗灑下來,花圃內卻是強烈的燈光!

屋外的陽光透過樹欉,灑落滿地,整個水池烏黑乾枯,水池邊牆產生裂縫!

這些缺失之處,臺北市市政大樓公共事務管理中心有去巡檢,有報檢修並將設備復原?

2015年2月16日臺北市市政大樓公共事務管理中心北市秘公事字第10430113000號書函

主旨:有關台端於滿意度調查表其他意見內反映市政大樓之相關設備是否齊全一案,復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復台端2015年1月27日回函滿意度調查表(列管編號:BI0402151)

二、有關您針對本次處理情形不滿意事項之補充說明意一見,本中心辦理情形如下:

(一)本中心皆定期於每週一、週四安排巡檢整棟市府大樓,如發現設備有缺失之處,立即通報檢修並將設備復原完畢。

(二)有關本市政大樓各樓層公共通道燈源亮度皆足以提供適當亮度供行人行走,惟中午休息時間與下班時間控制燈具開放數量,以達節能減碳之功效。

(三)另關於市政大樓方向指標部分,本中心刻正辦理市政大樓指標改善案,已請廠商針對指標系統,重新規劃改善,以利民眾洽公使用。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節能減碳口號滿天響,大燈刺眼仍照曜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9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節能減碳 陽光充足大廳內卻開燈 台北市政府冷氣房的思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6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