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廿八以前,有興趣上世界上最大的海上書城免費參觀嗎?

文字-A A +A
有興趣上世界上最大的海上書城免費參觀嗎?

她是一艘最獨特古老的海上書展船,承載超過6000種以上 同類目書籍;船上有來自五十多個國家,320個志工共同傳遞她的使命:知識、希望、幫助,相關訊息請至她的佈落格查詢: http://doulos.to/
基隆港開放參觀日期與時間:2009/5/155/28

竟從垃圾郵件搶回古蹟班同學儀靜的數封妹兒,
這封令人好奇
(雖我準備到日本出差忙碌不堪,有去的同學千萬別忘傳照欣賞幼)
儀靜寫道:
國際郵輪叫忠僕號,是世界上最大的海上書城
5月 15日抵達基隆港 停留約兩星期,可以免費參觀。
偶再看下去,發現基隆市為響應這活動,還安排系列表演和的農特產呦,
呵呵,再加上基隆夜市,大家快去振興經濟吧!
且看了如下附的blog網址點進去,我發現它是一艘有愛的輪船,而且已經看到它停在碼頭上,感覺真的很神奇,好像在呼喚我。有興趣者可以瞧瞧!去過的網友說已經去很開心的買書和吃冰淇淋回來啦,提醒上船要十元的清潔費吆,蝸牛網友,謝謝你)
儀靜還附了以下資料:

海上書城忠僕號郵輪 五月十五日抵達基隆港(哇,就是今天耶)

海上書城「忠僕號」將於5月間再次造訪基隆港,忠僕號行政團隊特別前往市府拜會市長張通榮,張市長對忠僕號成員巡迴世界及從事公益活動的精神也相當肯定,指示相關單位要全力配合,讓忠僕號停靠基隆港期間的展覽活動能順利進行。

由德國非營利機構「好書共享」協會經營的「忠僕號」(MV Doulos)造於1914年,是世界上最古老的郵輪,船員都是來自世界各國的青年志工,船上有數千種不同書籍,隨著忠僕號航行到基隆港後,北部地區民眾都能登上忠僕號郵輪,一覽海上書城的豐富書展。

忠僕號預計515抵達基隆港,並靠泊在東四號碼頭,為了使海上書城忠僕號在基隆港停泊期間,觀光客能方便登船,負責忠僕號基隆行程的行政團隊由柯漢努率隊,專程到市府拜會張市長,希望市府協助忠僕號停泊基隆港期間的相關事宜。 張市長則表示為了使北部地區民眾到基隆港登船參觀行程順利,市府已和港務局接洽,妥善規劃東四碼頭周邊的交通、行人動線等,市府將提供最完善的服務,讓每位造訪基隆的遊客都能乘興而歸,對基隆留下深刻印象。

張市長指示教育處,在忠僕號抵達基隆港時,安排多項文化民俗表演,在忠僕號靠泊基隆港開放參觀期間,在碼頭提供遮陽傘及帳棚等,讓參觀民眾免於日曬雨淋,並請農特產品及十大伴手禮的業者擺攤展售,向船上的賓客及外縣市的民眾推銷地方產業。

東岸四號碼頭就在 長榮桂冠的對面

離火車站蠻遠的,走路要20分鐘以上呦

沒有接駁車,但可在出火車站左前方的基隆市公車總站坐101103104105線的公車,在信五路下車,再往港邊走就到了。

忠僕號開放的時間

週二至週六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週日及週一下午2時至晚上10時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09.04.16

Fun Share

加入時間: 2009.04.16
2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常青餃子館─台北排名前三或者最好吃的烘式鍋貼

2009-09-27
瀏覽:
7,631
推:
1
回應:
1

國內最屌的化妝品公司原來在這~~~

2009-09-26
瀏覽:
3,561
推:
1
回應:
1

超機車醫學美容診所十二環節評比記

2009-09-22
瀏覽:
3,603
推:
1
回應:
0

聖羅蘭&桑麗卡服飾+彩妝+香水全面2.5折起

2009-07-31
瀏覽:
2,471
推:
1
回應:
0

麥可傑克森死前的訓練內幕

2009-07-14
瀏覽:
15,761
推:
14
回應:
0

2009亞洲肚皮舞大賽與台灣甄選賽評審記

2009-05-10
瀏覽:
3,698
推:
1
回應:
0

五月廿八以前,有興趣上世界上最大的海上書城免費參觀嗎?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共12,74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206篇報導

12,74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