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爸爸下廚準備年夜菜 幸福糖醋魚與寄養童圍爐送紅包

文字-A A +A

 

李進勇縣長專程到雲林家扶展現廚藝,與監護在家扶寄養家庭的5名兒童,還有寄養家庭父母圍爐並送上壓歲錢紅包,家扶陳燦勳主委與榮譽委員許恆慈謝謝縣長與社會處長丁彥哲在歲末寒冬之際,為寄養家庭親子帶來濃濃溫暖與祝福。

 

縣長李進勇親自到雲林家扶展現廚藝,烹煮『糖醋魚』,邀請寄養家庭、寄養童一同圍爐,提前感受過年氣氛。

 

為了圍爐送壓歲錢紅包,李進勇縣長還特地詢問雲林家扶負責寄養業務林珊宇督導菜單事項,而展現出拿手好功夫準備孩子們最喜歡的『幸福糖醋魚』,還有滿滿一桌團圓菜。國小三年級小雅(化名)直呼~縣長爸爸煮的『幸福糖醋魚』特別好吃,感覺酸酸的味道裡帶著甜蜜蜜的滋味,特別好吃,感覺很幸福!縣長爸爸李進勇聽得笑開懷,美食當前更一一夾給孩子們食用。

 

縣長李進勇、雲林家扶扶幼主委陳燦勳(左二)、榮譽委員許恆慈(左三)、社會處處長丁彥哲(左一)與虎尾鎮鎮長林文彬(右一)

一同贈送『愛的暖暖被』,孩子們很開心並給縣長爸爸一個愛的抱抱。

 

縣長李進勇、雲林家扶扶幼主委陳燦勳(右二)、榮譽委員許恆慈(右一)、社會處處長丁彥哲(左一)與虎尾鎮鎮長(左五)

專程帶來斗六市農產品『茂谷柑』贈送給寄養家庭,感謝他們對孩子的照顧。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與榮譽委員許恆慈精挑細選,準備家扶娃娃造型毯子~『愛的暖暖被』送給孩子們還有寄養家長們,最重要答謝寄養家庭用心照顧這群寄養童。在圍爐中,李進勇縣長還專程帶來雲林縣斗六市最佳農產品『茂谷柑』,送給寄養家庭感謝在孩子需要安置過程中,寄養爸爸媽媽總是義不容辭的擔起最佳也最艱鉅的任務,無論是就醫就學照顧得無微不至,期望茂谷柑給所有的孩子帶來滿山滿谷的幸福~並祝福大家「吉祥如意」。

縣長李進勇陪監護寄養童念卡片感謝寄養媽媽照顧與教導。

 

在雲林家扶圍爐過程中,縣長李進勇一一送給監護五名寄養童壓歲錢紅包,並說:目前本縣監護的兒少有18位,而安置於雲林家扶寄養家庭有五童,感謝雲林家扶寄養家庭陪伴照顧,讓他們可在完整家庭中學習成長。李進勇說:最重要也要謝謝雲林家扶中心,招募寄養家庭培植訓練。『家庭』是孩子接觸第一個環境,孩子需要家庭是無法替代,寄養爸爸媽媽讓這些發生變故家庭的孩子,重新感覺被尊重與愛護,並獲得『安居樂業』根基打穩之後,才能面對人生更多的挑戰。

 

雲林縣府社會處丁彥哲處長也表示:感謝寄養爸爸媽媽為寄養童無私的付出,像寄養家庭的劉秀鑾媽媽,照顧過失親失依一對兄弟,如今這兩位兄弟都已滿十八歲了,就把劉秀鑾當成自己的媽媽,劉秀鑾更是樂當孩子的靠山,過年過節孩子們最終的依靠,劉秀鑾的家是孩子們的窩。

 

縣長對監護孩子學習狀況,有對畫畫很有興趣、溜直排輪、背心經也有珠心算已通過六七級檢定,由衷感謝寄養家庭照顧。縣長李進勇也親自帶領寄養兒童,獻上繪製感謝卡送給寄養爸媽,而雲林家扶五位寄養童也在寄養爸爸媽媽帶領下,祝縣長爸爸與丁彥哲叔叔恭喜新春如意、身體健康。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8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縣長爸爸下廚準備年夜菜 幸福糖醋魚與寄養童圍爐送紅包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7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