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琳凱支持家扶孩童達十年 盼孩子安心向學

文字-A A +A

 美商玫琳凱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自2005年起,與家扶基金會合作辦理「偏遠地區貧困兒童教育紮根安學計劃」,提供花蓮地區孩童助學補助,該公司行銷品牌溝通經理柯雅慧協同美容顧問等十二人今天至花蓮家扶中心拜訪,並關心扶助童成長狀況,期以鼓勵孩子向上學習。

  該計畫主要透過實質幫助、鼓勵,讓孩子在求學路上,不因家庭環境因素而受阻,並藉由企業愛的力量,改善孩子學習設備,使孩子安心向學,提升自信心與競爭力。柯雅慧表示,玫琳凱企業使命就是豐富女性人生,公司黃金法則為信仰、家庭、事業,公司非常能體會女性的辛苦,需兼顧工作與家庭兩者間,且媽媽與孩子連結性強,因此延伸理念至幫助偏鄉女童。

  柯雅慧說,這趟特地來到花蓮,希望以實際行動關心家庭,而不只是提供物資上協助,以彼此間的互動,讓家庭感受社會溫暖,使孩子能有美好回憶。此次玫琳凱不僅為十二位孩子準備聖誕禮物,更捐贈款項幫助七十八位兒童購置學用品,如課桌椅、照明設備、學習教材、課外讀物等,豐富孩子求學視野。

  玫琳凱一行人分為兩組,至兒童家庭中關懷,有小妹妹們特地準備舞蹈表演,感謝玫琳凱的資助,使求學路不因環境而受阻。花蓮家扶主任陳清輝說,花蓮地域狹長,許多家庭居住偏遠地區,資源取得不易,能有玫琳凱長期的支持,為孩子添購學用品,大大減輕家庭教育費用,同時,也希望孩子們能感受到社會溫暖,不要因為經濟而放棄求學。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1

加入時間: 2012.11.21

花蓮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2.11.21
706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玫琳凱支持家扶孩童達十年 盼孩子安心向學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