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心願樹2000份愛的禮物送家扶 Double One 大步愛讓雲林台東澎湖家扶溫馨滿溢

文字-A A +A

環球『心願樹』募集2000份耶誕節禮物,贈送雲林家扶、台東與澎湖等家扶中心。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謝謝大家愛心出擊,達陣完成家扶孩童願望,與校長陳益興、幼兒園韋明淑執行長贈送給雲林家扶。

  雲林家扶由陳燦勳主委、前主任龐雨辰帶著受助的小朋友瑞家,代表接受許淑敏董事長的心願禮物~『運動排汗衫』。陳燦勳主委另外也準備了一雙直排輪送給四歲瑞家,幫助他做更多前庭覺的刺激來練習平衡感,在學習直排輪的過程中,因為瑞家汗腺發達常是滿身大汗,排汗衣褲就是最想要的聖誕禮物了。還有見證環球『心願樹』已11年的前家扶主任龐雨辰,更是表示韋明淑執行長帶領幼兒園與幼保系舉辦『心願樹』活動,不僅是看見愛的散播,更是這份愛的力量的最佳驅動者。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中)與前主任龐雨辰(右),一起將心願禮物送給家扶小朋友瑞家。

環球心願樹聖誕禮物捐贈儀式在幼保系大樓前舉行,附設幼兒園小朋友唱作俱佳表演聖誕HO~HO拉開序幕,幼保系大三學生更表演『傳送愛』,象徵這11年來的精神:『愛分享~讓愛溫暖你我』。環球科大總動員,陳益興校長說:心願樹代表的是愛的傳承,是以個人影響眾人,一個生命影響另一個生命的愛的活動;感謝環球師生總動員,有創辦人許文志先生的率先響應,引領大家在活動中延續愛的力量,謝謝副總務長林慧文、美造系林泳瀠主任等出錢或出力,還有發起心願樹活動的環球幼兒園與幼保系師生更是功不可沒,因為他們才得以讓心願樹茁壯散發出愛的力量。

環球幼兒園的小朋友開心跳舞,為心願樹活動揭開序幕。

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說:住在台中市張雯禎小姐獲知環科大心願樹活動點燈啟動,即來校從心願樹上挑選500張的卡片,號召親朋好友一起加入愛的行列。斗六市長謝淑亞與公所同仁送來101份禮物,讓家扶兒童的心願卡願望實現。還有台中市醫師夫人聯誼會、斗六蔡皮膚科院長蔡進益、台塑麥寮管理部、雲林縣府特教科、賴淑娞議員、王又民議員等也都達陣Double One~大步愛,讓雲林家扶溫馨滿溢。

環球科大董事長許淑敏感謝社會各界對於心願樹活動的支持。

在每年心願樹點亮之後,有許多感人肺腑的故事總讓環球科大幼兒園韋明淑執行長感念在心,韋明淑說:一對遠從高雄來的周柏村夫婦,從媒體上獲知心願樹點燈了,專程驅車前來環球只為實現家扶兒童的聖誕夢想~;台北的巨擘書局來電捐贈心願卡中的文具書籍等100份;還有環球幼兒園已畢業學生家長陳雅薰說:環球幼兒園的『心願樹』讓孩子學會分享愛,照顧家扶弱勢兒童,與孩子一起贊助近百份家扶心願卡禮物;其中最是感謝台中的張雯禎小姐,年年預約500份不等的禮物,她說好事要大家做,讓社會更溫馨。還有謝謝很多很多的善心人士支持環球,心願樹才得以持續成長茁壯。

心願樹活動的幕後推手韋明淑(中)陪著環球幼兒園的小朋友一起傳遞禮物。

雲林家扶中心廖志文主任也代替離島的澎湖家扶,還有在今年歷經數次風災侵襲的台東家扶,感謝環球科大心願樹贈送耶誕禮物,也立即分裝寄送澎湖與台東,第十一屆『心願樹』讓家扶兒童得以Double One~大步愛,在有你我的祝福下~聖誕佳節溫馨滿溢。

環球心願樹募集2000份禮物給家扶小朋友,圓滿達成。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7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環球心願樹2000份愛的禮物送家扶 Double One 大步愛讓雲林台東澎湖家扶溫馨滿溢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共12,78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88篇報導

12,78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