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冬暖...愛匯家扶...12/4溫馨登場 -- 各方協助...錢到..禮到..心也到...北高雄家扶感謝滿滿

地區:
分類:
文字-A A +A

        歷經三個月的規劃與積極動員,到一週前還承受著尚有四成活動經費不足的壓力;但在社會各界的踴躍捐輸和挹注下,北高雄家扶中心每年最大的扶幼活動-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園遊會,終將順利於12月4日在國立岡山農工舉辦;當天將有1,862戶弱勢家庭,共計5,665位親子將自原高雄縣轄區的山巔海濱,歡欣前來參加活動。活動中除表揚年度自強家庭與孝悌楷模,用心為家庭親子規劃招待的園遊會,更是這群弱勢家庭親子所引領期待的歡樂活動;溫馨熱腦可期。

    

        北高雄家扶每年12月均為受扶助家庭舉辦「歲末寒冬暖流慈幼園遊會」,目的就是在慰勞受助家庭一年的辛勞與努力,也在年終之際,帶給家庭親子歡樂與希望。今年活動共自社會各界募集包括義診、義剪、命理、美食與遊戲等共計近90個愛心攤位;也安排了精彩的節目表演與摸彩,帶給參加活動親子驚喜,也為這群弱勢家庭注入更多勤奮自立的力量。

    

        特地從台南親自到北高雄家扶中心捐助活動經費的王小姐說,自己小時候也是北高雄家扶中心扶助的孩子,以前自己和弟妹都會很期盼參加家扶中心這一年一度的園遊會,可以開心地吃喝玩樂,也還有機會摸彩中獎;等到長大一些的時候,更會從活動中感受到社會的溫馨、陪伴和支持。而上週在臉書上看到中心這次活動經費短缺,縱使自己已經嫁到台南,但仍希望能親自回中心盡點棉薄之力。王小姐笑著說,雖然自己和弟妹以前參加園遊會都沒中過大獎,但還是希望現在接受中心服務與陪伴的家庭,能有機會像她兒時一樣,在這熱鬧的園遊會中,開心地輕鬆玩樂,也體驗溫馨的社會鼓勵。

    

        家扶中心魏宗胤主任也代表即將與會的家庭親子們,向社會大眾致上誠摯感謝;魏宗胤說,謝謝大家的溫馨支持與踴躍響應,讓這一個六千人的盛大園遊會得以順利舉辦,也讓參加活動的家庭親子能感受社會的溫暖關懷。魏主任說,家扶中心平日都會持續關心與服務受助家庭,期盼大家也能隨時提供關懷,一起參與溫暖、又有意義的扶幼工作;捐助事宜可撥打家扶聯絡電話:621-3993,進行了解。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5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歲末冬暖...愛匯家扶...12/4溫馨登場 -- 各方協助...錢到..禮到..心也到...北高雄家扶感謝滿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