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愛與創意的第一屆和平飲食巡迴展

嵌入:
文字-A A +A

「第一屆和平飲食亞洲巡迴展」27日下午在台中清新溫泉飯店舉行記者會,主辦單位心覺醒文教基金會不僅邀請兩岸三地致力於推動蔬食的專家、學者,暢談吃蔬食的好處,同時也邀請到日本赫赫有名的心靈書法家寺山喜博現場即席揮毫創作,吸引群眾們的眼光。

 

  記者會由「藝『素』上身 食尚Fashion秀」揭開序幕,在時尚創意與整體造型界極負盛名的程濬騰老師,將蔬果元素巧妙融合在時尚設計中,詮釋「蔬食是一種高雅的時尚趨勢」,現場特別安排4位麻豆將蔬果穿上身走秀,讓人大開眼界、嘆為觀止。
  心覺醒文教基金會創辦人-聖塔達瑪(Sat Dharma)老師有鑑於肉類飲食文化對於人類身心靈的失衡與地球暖化所造成的氣候巨變,已經來到了一個不可逆轉的臨界點。在這個關鍵的時刻迫切須要將食物背後隱含的真相公諸於世,讓更多的人了解食物對於個人、家庭、社會與地球環境之間不為人知的因果關係。因此 在清新溫泉飯店舉辦「覺食之夜」,除了品嘗五星級的蔬食晚宴,希望更多的人因而「蔬醒」,一起加入蔬食環保救地球的行列。
  「2016第一屆和平飲食亞洲巡迴」系列活動,特別邀請到國際蔬食教父-威爾‧塔托博士Dr. Will Tuttle,蒞臨台灣共襄盛舉,塔托博士著有21世紀最偉大的著作之一《和平飲食》一書。

  2016「第一屆和平飲食亞洲巡迴展」這個計畫推出後,受到各界超乎預期的熱烈反應,打破了宗教、國家與種族的藩籬,不但受到大陸、香港、新加坡、越南、日本等地區重量級素食推廣與心靈成長團體的踴躍支持,兩岸三地著名的專家學者不遠千里紛紛表示願意加入台灣志工行列,以行動支持這項有意義的活動。
  負責籌畫這場蔬果時尚秀的台中市模特兒造型協會理事長程濬騰指出,為展現亞洲區素食文化融合的意境,特別與其他兩個造型師花了4個小時,幫4個麻豆設計出「吉星高照」、「覺食之星」、「蔬果拼盤」、「藝素總彙」4個主題、4種造型的造型與服裝,希望藉由蔬果上身,推動跨越族群與國家飲食文化、推動環保追求身心富足的「和平飲食」主張。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7

加入時間: 2010.12.26

欖仁居修行生活網

加入時間: 2010.12.26
1,803則報導
1,338則影音
15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充滿愛與創意的第一屆和平飲食巡迴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共12,754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484篇報導

12,754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