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大志願-口罩阿姨

嵌入:
文字-A A +A

人車吵雜、交通繁忙的高雄市苓雅區武慶三路與武昌路的交叉路口,有一位不辭辛勞、不怕風吹日曬,在這裡賣著口罩的女士。她叫陸雯蕙。而許多街邊販售者,都需自行打理攤位擺設以及商品批發,有時還會遇到奧客和警察取締等各種困難,在路邊擺攤不但辛苦也需要勇氣。

儘管如此,陸雯蕙女士還是堅守崗位,平日下午三點到六點半都在武慶三路路口販售,周六在駁二,周日則在五甲一路上的黃昏市場,她從來沒有想放棄從事賣口罩這行業,因為她喜歡賣給顧客口罩,有時也和老顧客培養出感情~

各式各樣的口罩,從大人的到小朋友的,從素地到有可愛花紋的,吸引客人目光並前來購買,不分年齡、不分男女,讓購買口罩人口無限制,讓大家都能享有健康。陸雯蕙女士說由於自己曾經生過了一場重病,所以堅持只將品質最好的商品賣給客人。不但品質好,價格還相當划算,有時她還會贈送一、兩片口罩給顧客。

街邊販售者背後,都有著不同的故事,不管遇到多少次困難,絕對不會輕易屈服。即使有一定的難度存在,你只要願意去做,願意嘗試新的事物,你就可以勝任一切。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6.11.28

記者高飛

加入時間: 2016.11.28
1則報導
1則影音
0則OnTV

關心的議題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尚無內容。

小人物大志願-口罩阿姨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共12,81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074篇報導

12,81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