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告馬英九 自訴人柯建銘洩密毀謗案 台灣驚點大戲上場 司法不公!?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柯建銘日前指控馬英九在特偵組偵辦司法關說案時疑洩密,向北院提出自訴。

馬英九出庭後望者地上紅點,隨後站者說是清白的?

台北地方法院2016年11月08日針對司法關說洩密案開庭,北院今天以被告身分傳喚馬英九到庭應訊。

前總統馬英九先指民進黨立委柯建銘破壞司法正義;柯反駁這是政治鬥爭,批馬顛倒是非、胡言亂語。

治安單位動員數百人到場維護秩序,各家媒體也擠爆台北地方法院的裡外。

台灣司法的不公,一般平民感受最深刻!喜歡講究風水的高官只注意他的位置,對於每天進出大門有車接送,

司法院大門廣場的不平,以及台北地方法院地檢署門口上方天花板藏者點點黑色網也不在意!

甚麼心態的主管造就甚麼環境!台灣的司法被人詬病,司法不公,司法改革就從環境清潔場地安全做起!

司法院門口廣場曾掛者銅製招牌[來訪身心障礙者如需協助請按服務鈴]

經民眾反映後改掛白色塑膠牌![身心障礙訪客如須專人協助請按服務鈴]

到底誰是身心障礙?誰造成司法不公?浪費司法資源該究辦!?

司法官學院及法官學院訓練出的起訴書[未明原因,懷有敵意,浪費司法資源]?

而法官不退回起訴書繼續審理?這不是瀆職甚麼是瀆職?

殘害平民及家屬,徐自強案,江國慶案等匪夷所思!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司法改革就從環境開始,民眾司法教育,人民的司法,人民來改革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被告馬英九 自訴人柯建銘洩密毀謗案 台灣驚點大戲上場 司法不公!?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