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出時間投入愛 倘若有你常常來

文字-A A +A

喬出時間投入愛  倘若有你常常來

北高雄家扶生活認養懇親會  二百八十人另類親子相見歡

        在經過了一年的等待,二百八十位北高雄家扶中心的扶助兒童和認養人不畏秋老虎的威脅,昨(15)日在橋頭糖廠相聚參加「第28屆生活認養懇親會─喬出時間投入愛〜倘若有你常常來」,除了互相表達感謝及關懷,也在家扶中心的用心安排下,一同攜手漫步橋頭糖廠;並在園區旁的興糖國小一起進行歡樂的趣味競賽。一天的溫馨相聚結束,認養人們和孩子也都相約明年再相見,為活動畫下甜甜暖暖的句點。

        北高雄家扶中心目前共計扶助近2700戶家庭,持續關懷協助的孩子超過4700位;而這群孩子平日即由一萬多位認養人透過家扶不間斷地關懷扶持著;家扶中心主委宋慶信於開幕時也特別感謝有這麼多的認養人不斷地協助家扶進行扶幼工作,也讓孩子們的未來展現希望。

        這次溫馨的懇親會活動在家扶義工「岡山展愛隊」協助帶領下,首先在興糖國小安排了開心的相見歡活動,並由宋慶信主委代表致詞感謝興糖國小和橋頭糖廠在這次活動中的大力襄助;而這次活動還特別安排幫十月份的認養人及認養童慶生,大家齊聚在一起幫壽星合唱生日快樂歌,就像一個大家庭,場面相當溫馨感人。

        雖然天氣有些燠熱,但參加懇親會的二百八十位孩子和認養人仍在歡樂笑聲中,輕鬆漫遊橋頭糖廠文化園區,共同體驗和了解創造台灣早年經濟起飛的糖業文化;大家中午也一起在園區林蔭下,享用了家扶中心精心準備的午餐,讓彼此都留下了快樂又別具意義的回憶。

   

 

        一位家住台北的李先生,不僅每個月固定提供認養費協助小曾,甚至在每學期開學時會提供獎金給小曾購買學用品,對於小曾的協助相當的多,李叔叔擔任認養人的初衷是希望能在孩子身上種下希望的種子,讓種子能不斷的增長。今年小曾已經大學四年級,這次的懇親會是小曾與李叔叔最後一次能共同參加的活動,因此二個人都特別珍惜,李叔叔更是不辭千里特別從北部南下參加,小曾也藉由此次機會當面向李叔叔表達多年來的謝意。

       住在鳳山且已74歲高齡的鄭爺爺,很開心地說,看到自己關懷扶持的中心兒童阿聖能努力不懈地用功讀書,心裡真的感到非常安慰;鄭爺爺也當面鼓勵阿聖,要繼續努力學習,為自己的將來奠定穩固的基礎;同時他也承諾,只要阿聖用心向上,學習的路上,鄭爺爺的陪伴與支持一定不會缺席。

        家扶中心的魏宗胤主任也在活動中高興地說著,除了很開心能見到來自四面八方的認養人和孩子們,更感動看到這群因愛與被愛而結合的另類親子們,在這個溫馨聚會中,相互感恩、分享和支持,也給予彼此堅持下去的勇氣及力量。魏主任更誠摯地呼籲能有更多的社會大眾撥打家扶中心聯絡電話:621-3993,一起加入關懷扶幼、熱心助人的認養人行列,與家扶中心一起為需要幫助的清寒家庭與弱勢兒童們共同付出心力。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10.03.19

北高雄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03.19
636則報導
8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喬出時間投入愛 倘若有你常常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52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