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內部開始腐爛--看 中華電信的管理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中華電信公共事務處長說要維護中華電信形象?!董事長蔡力行有看到嗎!還是初一照領薪水就好!

介於信義路和仁愛路之間,杭州南路中華電信人行道一棵樹,中間樹幹已腐爛一個大洞,從這樹洞往內看,被塞的石塊及雜物。

一般人從外觀看到這棵的樹葉仍然綠意盎然,

這破洞的樹斷枝後未加以保護,形成一個傷口,漸漸傷口的擴大腐爛到內部,何時整個樹幹內空後倒下?!

再看停車場的一個告示牌,外觀似乎完好,從牌架上往上看,內部已多處生鏽,何時會垮下來?!

中華電信相鄰的兩棟建築物,一棟的逃生梯,燈座同樣腐爛,也沒燈管,晚上逃生時,只好摸黑逃生!

往旁再仔細瞧,大理石板已不翼而飛,破碎的地面,何時會絆倒!

直立的停車牌告示也形成簍空?牆壁的磁磚紛紛掉落?!

繼續裝睡叫不醒!                                           睡!                                                  睡!                                          睡!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初一照領薪水就好!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8則報導
650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從內部開始腐爛--看 中華電信的管理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37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