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眾排隊的心理--看台鐵便當的銷售過程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人只剩一張嘴!曾看過的廣告標語!

民以食為天,因此來來往往,如何餵每一張張嘴,台鐵的便當現已變成熱門產品,推出的便當種類更以多樣性,以價錢分類有六十元、八十元、一百元,光素食部分就有四種但是價格只有一種八十元。

台北車站內販售台鐵便當有好幾處,一樓從南門進入可看到相鄰兩家同樣賣台鐵便當,地下一樓南北兩邊各有一處。

同樣是賣台鐵便當,一個店名取[台鐵便當本舖],另一取[台鐵夢工場]。

一邊是隊伍排得很長,另一家是偶而一兩位進入購買,民眾一進入大廳見到長長的人龍也跟者排隊,也未觀看隔壁的攤位也是賣台鐵便當,因此長龍是愈排愈長,另一攤依然三三兩兩在購買。

造成民眾排隊的因素是因店名,或者是位置關係,還是民眾習慣往多人的地方相互取暖?!

或者如車站大廳內的標語[時間,是我最輕便的行李],繼續等待!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時間,是我最輕便的行李

4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5則報導
645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群眾排隊的心理--看台鐵便當的銷售過程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共12,783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876篇報導

12,783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