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思 永遠笑臉迎人 戴秀芬 急公好義 [陪審團美國鮮體驗]總編輯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不論在哪裡她永遠笑臉迎人---戴秀芬--隨時關注周遭朋友的需求,並加以完成,熱情擁抱讓妳安心!

台灣的司法遭人詬病,檢察官法官的審理民眾的懷疑!

2014年鄭文龍律師率領一群各行各業總計23人,到美國實地參訪法院的審理,了解陪審團實際的運作。

鄭文龍律師倡議每個人交出在美國參訪的心得,而戴秀芬自告奮勇擔任【陪審團美國鮮體驗】總編輯。而她的愛心就是在於當你有急難時陪伴在你身旁!

擔任總編輯的她在序文寫到[牽手集力,旋化成風]結語[路是人走出來的,感恩每一個貢獻]

如今戴秀芬!真如風去!

一本書的出版就如懷孕生產,過程的艱辛戴秀芬都一身扛下,23人的文章從文字的校稿修辭,再從幾千張圖片挑選出適合圖文,美編的溝通到出版每一個環節,都仔細地觀看,也常熬夜的校對,一張圖或文字仔細的推敲。

在序文挑的圖片是舊金山的金門大橋,金門大橋的鋼索剖面看出內部有無數的鋼索,外加一鐵砸住,戴秀芬就扮演將眾人的力量智慧穩穩地圈住,讓這本書[陪審團美國鮮體驗]得以順利出版。

感恩 笑臉常開的戴秀芬的教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對台灣人土地關愛的戴秀芬

3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71則報導
653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追思 永遠笑臉迎人 戴秀芬 急公好義 [陪審團美國鮮體驗]總編輯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14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14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