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丁貴教授就是政治犯」記者會

文字-A A +A

時間:2016年9月13 (拜二)早時間10:00 – 11:30
地點:台北市濟南路一段2之1號(台大校友會館3B)

 

 

蔡丁貴教授最近收到「高等法院」以妨礙公務處30日拘役的判決。他決定9月21前往服刑,不以繳罰金解決。此案源自2013年8月初3,蔡教授在「立法院」前率支持群眾以非暴力抗爭方式,抗議馬英九集團追加核四預算,過程中和員警發生推擠衝撞。

蔡丁貴教授過去八年來,持續不斷領導群眾對赤藍集團的反動措施進行抗爭,是爭台灣人的權益,是爭台灣民族的前途。因此,「妨礙公務」的罪名無法掩飾蔡教授被打成「政治犯」的事實。北美洲台灣人教授協會(NATPA)將另外發表聲援蔡丁貴教授的聲明,NATPA理事會認定蔡丁貴教授是「國際特赦協會」定義的「良心犯」。

台灣人「總統」蔡英文的民進黨管理當局必須深思,你們願意在未來的台灣歷史書上,被標示為最先製造台灣人「政治犯」的台灣人領導者嗎?

 

「蔡丁貴教授就是政治犯」記者會(影片清單)

 

「蔡丁貴教授就是政治犯」記者會(相片)
https://flic.kr/s/aHskDvdwYh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蔡丁貴教授就是政治犯」記者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