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的藝想世界個人首場畫展

文字-A A +A

[PeoPo公民記者岡山論壇/枋寮報導]「我Kevin只想做最初的自己」,38歲的鄭芳昆透過一張張抽象畫像,描繪出他的創作風格,從未受過美術科班訓練的他,在3年多前因女兒與兒子的鼓勵而開始學畫,沒想到竟開啟他畫畫之路,今年還到文化處與鄉音美術會聯展,畫作靈感來自於生活體驗與領悟,也希望看畫的人透過畫獲得到啟發。

 

即日起至9月16日展出「藝想世界」,來自枋寮醫院的Kevin鄭芳昆,在枋寮時間將所有時間奉獻給社會公益,擔任過枋寮獅子會會長、義交枋寮中隊長,沒想過擁有自己的興趣,好友郭育旻一直鼓勵他多學習、讓生活更多采多姿,8月25日下午3點進行開幕茶會在枋寮鄉儲運路4巷2號,有別一般形式開幕茶會,板仔寮藝文館辦了一場快樂的同樂會。

如同Kevin鄭芳昆開朗的個性,作畫過程能讓他不受拘束的創作,每一幅都蘊含他對人生的體悟,創作過程中,非主流框架沒有技巧框限,自己要突破畫的尺寸規格,每幅抽象畫作背後都有他想描述的一段故事,在突破的過程中,改變自己思維才能有天馬行空的作品。

  

現在的F3藝文特區有十二生肖彩繪裝置展歡迎來枋寮尋寶,板仔寮藝文館李銘煌老師使用簡易拓印玩法,將「鼠」4種字體做成陶板,供民眾體驗古字書寫之美。洪麗雯老師作品「LAZY DOG」,在枋寮藝術村草皮斜坡上,這隻水泥做的狗兒仰望星空的璀璨;巫詩瑩老師作品「HOHOHO」在工作室附近電線桿上,屏東舊稱為阿猴,以猴彩繪出活潑靈動,歡迎大家來跟你的生肖拍照。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2

加入時間: 2009.01.11

岡山論壇

加入時間: 2009.01.11
81則報導
30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Kevin的藝想世界個人首場畫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2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