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伴手禮促銷活動開始 由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製作

文字-A A +A

公民記者:朱水文

衛生福利部於2016年08月19日下午在臺北車站一樓大廳,舉辦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中秋伴手禮促銷活動

由部長林奏延親自到現場促銷推廣

呼籲各級政府、公民營事業單位及社會各界以具體行動響應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所製作的中秋伴手禮,以藉由購買行動肯定身心障礙朋友才能及手藝,協助其自立發展。

現場貼心提供手語翻譯讓聽障者知道,並立即顯示在螢幕上。

此次活動20家身心障礙福利團體擺設攤位,許多身心障礙朋友,熱情的招呼民眾前來試吃與購買,讓民眾更能感受他們用心製作的美味佳餚。

衛福部社會及家庭署除請藝人蔣偉文為本次活動站台外,亦邀請身心障礙者藝文推廣協會所組成的「夢想者聯盟」帶來精彩的歌曲與舞蹈,充分展現出身心障礙朋友們的多才多藝。

今年全臺共有118家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共同參與此次促銷活動,

本次的中秋禮盒面向多元、品項繁多,如各式月餅、蛋黃酥、綠豆椪、手工餅乾、手工香皂、花茶或咖啡禮盒等,甚至是手工藝品,提供予大眾質精量多的選擇,相關產品資訊與售價等詳情,可至活動官網http://www.815179.com.tw查詢及訂購,或於每日上午9點到晚上9點,撥打0800-815-179(8月15日中秋節,一起購)免付費服務專線。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天地人心

用實際行動,支持身心障礙朋友

1

加入時間: 2010.06.18

天地人心

加入時間: 2010.06.18
1,667則報導
648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中秋伴手禮促銷活動開始 由身心障礙福利機構及團體製作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1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