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大二胡課程-中國文化傳承onTV

嵌入:
文字-A A +A

在古蹟裡辦學,這裡是淡水社區大學,屬於一個非營利組織,目的在於達到知識解放及打造公民社會。在課程的設計上,不管是生活藝能、學術類或社團,在這裡都能讓你一次滿足未完成的學習夢。

*主任秘書-楊貴榮

像我們在淡水這邊,我們有很多的古蹟,有很多的文化的東西,所以我們的文化保存的這部分,是我們社大的一個主要的軸線,還有一些生態的維護。

在社大的二胡課程,有老師耐心的教學,學員之間相互切磋,雖然學員們表示,學習胡琴並不如想像中容易,但經過不斷的努力練習,最終都能拉出悅耳動聽的樂曲。

*學員-田紹惠

上了一兩堂之後,我就慢慢喜歡上胡琴的二胡的課,因為老師很認真的教我每一個基本的動作,然後拉的聲音也很好聽,我非常喜歡這個二胡的,拉出來的曲子的聲音。

學員抱著對二胡充滿好奇及興趣來到這裡學習,因為有著相同目標,使學習效果能達到最高,在學習上也能獲得滿滿的成就感。

*學員-張正元

同學之間因為你彼此的興趣是一樣的,那每個人學習的興致很高昂,所以當你很喜歡的時候你就會很投入,你很投入的時候,你表現出來的這個,這個學習的成果會非常好。

社大的胡琴課程,不僅讓學員可以細細品嘗中國文化,還可以藉由音樂的力量,陶冶性情,紓解生活中的壓力,一方面也能讓中國文化繼續傳承下去。

公民記者李孟諼 淡水 採訪報導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3

加入時間: 2016.07.21

李孟諼

加入時間: 2016.07.21
3則報導
3則影音
1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2:03

YouBike暢遊淡水河河岸風光

2016-08-24
瀏覽:
2,325
推:
39
回應:
0
2:24

音樂記錄生活-樂壇新勢力

2016-08-10
瀏覽:
2,640
推:
216
回應:
0

社大二胡課程-中國文化傳承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4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