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記鮮雞精肉鬆送雲林家扶 受助親子嚐鮮美味兼顧營養

文字-A A +A

吳麗媛把媽媽的味道雞肉鬆送給雲林家扶親子分享,不僅送來綠田出產的2500罐雞肉鬆,還現場以田記鮮雞精烹煮出美味,讓阿公阿嬤吃到最實在、最新鮮、最健康也最營養雞精料理美食。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謝謝吳麗媛與吳秉紘送來2500罐的田記雞肉鬆。

來到雲林家扶吳麗媛說:從小生長雲林鄉下,媽媽早上熬煮清粥加上幾道青菜,還有最特別自家雞肉鬆,而現在台北工作最是懷念媽媽的味道;尤其考試熬夜讀書,媽媽親手做鮮雞精,就是吳麗媛與身體強健哥哥最佳食補良膳。也因如此期待雲林的孩子們健康成長,特與哥哥吳秉紘送來2千多罐田記雞肉鬆讓雲林家扶親子們享用。

吳麗媛以田記鮮雞精雞肉鬆教導雲林家扶阿公阿嬤可以輕鬆出美味料理。

雲林家扶陳燦勳主委感謝綠田國際有限公司吳麗媛協理,專程送來給弱勢家庭的雞肉鬆加菜,還現場示範分享雞精美味料理。陳燦勳主委說:根據雲林縣戶政事務所統計,截至105年7月份,雲林縣60歲以上人口佔總人口數約23.2%,阿公、阿嬤生活簡約,最喜愛是傳統清粥小菜,而生長於雲林縣吳麗媛也最瞭解雲林縣生活習慣,謝謝吳麗媛把自家產品-田記雞肉鬆與鮮雞精讓家扶受助家庭享用。

吳麗媛不僅送來田記雞肉鬆還特別帶來鮮雞精暖了雲林家扶阿嬤的胃。

在雲林家扶會議桌上,一道道的鮮雞精料理,有涼拌雞絲、鮮雞精水果冷麵、鮮雞精蒸蛋、玉米鮮雞精粥,讓來參加的家長們驚呼連連。雲林家扶68歲林水托阿公說:生活簡單還是中式的飯菜實在,雞肉鬆很下飯,又好吃、好消化,這可是一種難得的享受,在以前那可是貴森森買不起的奢侈品!今日看到田記鮮雞精涼拌雞絲示範,吃起來爽口就連胸肉也不會澀澀,水托阿公直呼很奇怪唉,怎麼別人做出的料理就是『好吃』,阿公把握機會跟吳麗媛請教再三說明白。

雲林家扶阿公阿嬤謝謝吳麗媛兄妹送來最營養好吃又兼顧營養的雞肉鬆。

雲林家扶中心陳燦勳主委謝謝吳裕田委員『綠田國際有限公司』的捐贈,因為看到家扶受助家庭『需求與需要』,提供營養補給品~2500罐田記雞肉鬆,讓阿公阿嬤吃得開心,讓孩子們也能兼顧及營養,就像吳麗媛說的,給雲林家扶親子好吃!營養滿點!好消化!就是雞肉鬆三大特點,最適合阿公、阿嬤配飯、配粥,對發育中的小朋友也很有幫助!」。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0.11.12

雲林家扶中心

加入時間: 2010.11.12
819則報導
26則影音
7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田記鮮雞精肉鬆送雲林家扶 受助親子嚐鮮美味兼顧營養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共12,815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7,125篇報導

12,815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