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北社:「國民黨你在怕什麼?——支持正確的教育改革」記者會

文字-A A +A

時間:2016年7月28日(星期四) 上午10:00
地點:台灣北社會議室(台北市青島東路5號2樓之2)

主持人:台灣社社長張葉森

出席單位:
台灣北社副社長 李川信
台灣北社秘書長 潘威佑
台灣客社社長 黎登鑫
台灣教師聯盟理事長 蕭曉玲
台灣南社理事 陳豐惠
台灣母語教師協會理事長 林振福
台大研究生協會會長 于閔如
反課綱學生代表(嘉南藥專學生) 游騰傑
工具青年陣線(中和高中) 潘韋安

聯署單位:
台灣中社
台灣南社
台灣東社(花蓮)
台灣東社(台東)
台北水噹噹姊妹聯盟
台灣母語教育學會

7月25日中國國民黨召開記者會抨擊前教育部主任秘書莊國榮教授,指稱不適合擔任課綱審議委員會的計畫小組召集人,要求教育部撤換。

對這項空穴來風的指控,台灣人民忍不住要問:「國民黨,你是在怕什麼?」

教育,是國家百年根基;課綱訂定,更決定了教育的內容與方針。台灣文史地教科書的內容早被譏嘲是「描述平行時空的科幻小說」。現在新政府要開始制訂新課綱工作,我們呼籲新政府,請慎擇並堅持適格人選擔此大任,莊國榮教授即是適格人選之一。不要因為別有所圖的反對聲浪而畏退;再度錯過轉捩契機的結果,將成台灣歷史的罪人。

 

台灣北社:「國民黨你在怕什麼?——支持正確的教育改革」記者會(影片)

 

台灣北社:「國民黨你在怕什麼?——支持正確的教育改革」記者會(相片)
https://picasaweb.google.com/108532016897338116185/6312292619601558913#s...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0

加入時間: 2011.04.18

bulamyang

加入時間: 2011.04.18
1,410則報導
0則影音
0則OnTV

作者其他報導

台灣北社:「國民黨你在怕什麼?——支持正確的教育改革」記者會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共12,790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9篇報導

12,790位公民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