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買一送一,推廣閱讀公益活動

嵌入:
文字-A A +A

 

    有一群喜愛閱讀的學生,曾經到夜市推廣閱讀,獲得<愛讓世界轉動>獎項的肯定,被刊登在報紙上。還獲得總統接見和表揚。

    今年他們再接再厲,發起<好書買一送一>的義賣活動,還架設了一個網站,推廣這個活動。買一本自己喜歡的書,就可以送同一本書給其他的學生。

 

      林文芸說:「為什麼我們要推廣這個活動和架設這個網站呢?

      我們以前常將一些曾喜歡,但不再看的童書,捐給偏鄉的學生,讓我們覺得捐書和別人分享很有意義。

      但是我們發現,自己非常喜歡的書,有時會捨不得捐出去,如果能買新書的時候,也送一本新書和別人分享,就不會有捨不得的感覺。

      我們決定設立這一個網站平台,我們先從義賣郝廣才寫的《今天》,和沈芯菱寫的《一百萬的願望》開始。」

 

    買一送一的活動,每多一個人發揮愛心,就會多一位受贈者,就像翹翹板一樣,如果能越多人捐贈,就有越多人受惠。這是One for One(買一送一)公益的活動,希望這個活動能得到更多人的認同與支持。

 

    林文芸最後告訴大家:「希望更多的師長親友,還有更多我們不認識的善心人士,共同響應這個有意義的活動。讓我們一起以愛為圓心,以熱情為半徑,讓社會更多喜愛閱讀的學生,加入這個充滿愛和閱讀快樂的圓滿世界。」

 

 

FB留言板

PeoPo 討論區

回應文章建議規則:

  • 文章屬於開放討論空間,回應文章的議題與內容不代表本站的立場
  • 於明知不實或過度謾罵之言論,本站及文章撰寫者保留刪除權
  • 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等個人隱私資料,以免遭人盜用,本站不負管理之責
  • 回應禁止使用HTML語法
6

加入時間: 2016.06.02

林彥宇

加入時間: 2016.06.02
2則報導
2則影音
0則OnTV

誰推薦本新聞

作者其他報導

4:49

靜心中學學生,製作愛心<紅豆伯鄒樹>繪本。

2018-10-09
瀏覽:
6,237
推:
27
回應:
0

好書買一送一,推廣閱讀公益活動

搜尋表單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共12,789位公民記者

目前累積了186,924篇報導

12,789位公民記者